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伊能静高调再婚表示穿婚纱第一次 伊能静高调再婚珍惜所有

伊能静高调再婚表示穿婚纱第一次 伊能静高调再婚珍惜所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5:21编辑:vdolady

伊能静高调再婚似乎很趾高气昂,虽然伊能静结过婚,但是没有完全享受过穿婚纱摆喜酒的感觉。而伊能静高调再婚表示什么都很新鲜,很期待自己的结婚典礼!

伊能静高调再婚表示穿婚纱第一次 伊能静高调再婚珍惜所有

据“东森新闻”报道,伊能静即将再婚,近日,她突然在微博写下,其实自己从来“没有穿过正式婚纱、办过婚宴”,连邀请亲友参加婚礼,收到好友祝福都是第一次。而伊能静也不讳言,称本来以为此生都不会再有机会做这些事,所以现在拥有幸福格外感恩,也谢谢不看好这段婚姻的人的嘲笑,“祝福生命中每一个人,相信在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人)安好喜乐。”

事实上,伊能静和庾澄庆认识14年,直到2000年才结婚,后两人结束婚姻关系。直到2014年,她才又公开宣布身边出现“另一个他”秦昊,并于同年9月分享再婚喜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ake的动词  玉丽化妆品是不是下架了  茶花可以做胭脂吗  全球休闲装品牌排行  美迪雅遇见新中式  全球顶级男士奢华西装  逆龄时代  2017名图轮胎尺寸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b365m主板下架  FEDELON  1y  有没有口腔出来转行的  男士戴哪个牌子手表  HD74HC240P  国际轻奢品牌男装  一加6跟一加6t什么区别  9014代换1815  我的小仙女  德国有什么奢侈品划算  糖化检查是什么意思  最新h站  伊素婉热辣劲舞  女生瘦身早餐食谱大全  1万买二手车面包车  高起专药学报名条件  圣罗兰唇釉16好用吗  clinique小雏菊腮红  吴亦凡红宝石项链  通江私募投资不兑付  well一known类似用法  叶子面膜多少钱一张  若水生花  小米6更新  2019现在买哪款手机好  酵素洗面奶有哪些品牌  vnk和vnc有什么区别  土耳其跟团burberry  披萨皮怎么烤才不会硬  石家庄哪里有保养包的地方  如何看鱼漂的目数  位置引用无效怎么解决  哪些补水套装适合18岁  紫冰凝  mac小辣椒有滋润款吗  电子产品生产日期规定  加权最小二乘法回归  2020年单招改革  国产香水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龙虎榜机构卖出好吗  唇线模糊扩散怎么办  男士休闲装外套  读楚音的字有什么  一百万能买兰博基尼吗  希梵品牌介绍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名字带媛怎么介绍  葛寿芝的目的是什么  汽车srs系统是什么的组成  喷雾防晒霜排行榜10强  不敢奢望的说说  橘色的唇釉哪个好  不含铅汞的防晒霜  专科毕业三年工资  2岁宝宝午餐简单方便  华硕b365ma参数  真正高手只做一只股票  宝马mini维修贵吗  ysl唇釉是否变质  olay大红瓶pk欧莱雅  阿迪达斯质量三包规定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胆碱酯酶的正常范围  宝马全自动雨伞怎么收  alal颜庄绿茶  修正613代餐粉  兰蔻菁纯气垫适合年龄  韦神评价托马斯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