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疑结婚近 baby大红深V与未来公婆过新年

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疑结婚近 baby大红深V与未来公婆过新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6:21编辑:vdolady

娱乐圈情感混乱,能够像黄晓明baby回家乡过春节的着实不多。而黄晓明baby貌似婚事将近,外界猜测见了父母之前又父母同游,很可能两人已经结婚领证,而且2015年年内有望举办婚礼。

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疑结婚近 baby大红深V与未来公婆过新年

看来两个人婚事差不多了吧,近日传出消息,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共度佳节,眼看好事将近了啊!还有网友看baby穿红色深V洋装,是不是暗示准备红包啊?

从这个照片中可以看出,在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中,baby一席红色礼服,美丽大气,对与黄晓明家人的团圆饭,重视程度不亚于金马奖。从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也能看出,黄晓明打算履行诺言,两人极有可能在2015年完婚。

而且看得大家都纷纷向baby敬酒的样子,感觉是真的不错啊,这两张照片中,baby特别的入境啊,一看就是她在抢眼,真的很漂亮啊,祝福早点结婚啊,早点听到喜讯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专柜  36是A还是B  gucci1比1复刻  乐仕  经常熬夜怎么护肤品好  rayna媛子  进口锐志 marx怎么买  5819肖特基二极管  布加迪撞了西尔贝  迪奥枯玫瑰色  雷恩vs奥兰斯  从a到z护肤品牌  宝格丽慈善款长度是多少  三星a60元气版详细参数  包上有蜻蜓是什么牌子  bvlgari秘密  ar教材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gv3mini尺寸  877ekm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秦奋king送徐加车  伊蒂之屋水乳有激素吗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世界糕点品牌大全  看到的是什么数字  广州卓  世界顶级奢侈床品  鬼手帕新中式作品  别人说你out了要怎么说  以tion结尾单词  19款奔驰e300l改款  别人结婚用车没给红包好吗  苹果8P与苹果6P对比  妈妈用的平价护肤品好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自制涡轮喷气发动机  法拉利跟兰博基尼哪个快  excel引用无效怎么取消  香港资生堂药用唇膏价格  帕加尼huayra中国售价  受是哑巴攻是军人  考上北外的算学霸吗  miki手表  手机version什么意思  感情专一的男人特点  OPERA  中国十大奢侈品牌  ysl唇釉N°11  眉笔什么样的好  空四个字成语有哪些  名梦利娅  艾芙兰价格表  qimeitang  阿玛尼红管大热色  世界三大奢侈护肤品牌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美国的奢侈品品牌企业  有小数点的对数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为什么很多跑车没有倒挡  瓷砖十大名牌  腮红粉和腮红膏哪个好  现在工地穿线怎么承包  郑州上东国际业主  什么是攻守  寺院奢侈与浪费  robomaster需要的基础  射击对口单招  evelyn是个好名字吗  买包和买首饰哪个值得  CB I hate perfume  乐汁公益每日汁方  开江县任市镇  I be back  广西三支一扶好考吗  狂野飙车8D级车  薄唇怎么画好看  全国大赛面点作品图  味千拉面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