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腾格尔参加《生活大爆笑》 挑战神曲“滑板鞋”

腾格尔参加《生活大爆笑》 挑战神曲“滑板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6 10:56编辑:vdolady

日前,“草原歌王”腾格尔与陈汉典参加了《生活大爆笑》。两人同台演绎“我们分手吧”版块,两人PK歌喉,腾格尔一改往日形象,挑战起“小苹果”、“滑板鞋”等网络神曲,“新歌旧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这些“神曲”在他独特嗓音的演绎下,竟别有韵味。

之前《大鹏耍大牌》中的“便秘神曲”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颠覆以往形象的腾格尔,本周这位老艺术家将继续自己的“腾氏”幽默,携手陈汉典、于莎莎[微博],在“纯净的大自然草原”上演搞笑戏码。“分手男女”陈汉典、于莎莎身着草原民族服装让人眼前一亮,开场便豪饮大杯酒水,如此的“豪迈热情”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接着,著名歌唱家腾格尔抱着小羊羔,哼着经典作品《天堂》登场,饰演于莎莎的“舅舅”,为其把关“男友”陈汉典是否有“真男人”性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贝玲妃2018腮红修容盘  男西装品牌  为什么有的人素颜比化妆好看  新手化妆教程淡妆  亚洲哪里买奢侈品包包便宜  芭妮兰洗面奶好用吗  帕加尼风神购买  儿童生活作息时间表  sharetwo怎么翻译  海龙王是什么鱼  股票涨价的原因  一加5t闪充多少w  分析粒度分布图  mcm编号在官网哪里查询  男人有外遇哪里最明显  迈凯伦的空气动力学  坐下 整个没入 深入 低喘  润唇膏用多了有害吗  overaccumulation  撵跑的反义词是什么  ysl23和16唇釉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timelates上超大  用手指上眼影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脸上的腮红怎么去除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阿玛尼挚爱唇膏201试色  高光贵的和便宜的区别  做糯米糍糯米太稀了怎么办  迪菲娜洗发水怎么打开压嘴  小ck可以送妈妈的款式  交易服务更新订单价格失败  华师大心理学考研科目  百年理工学院野鸡大学  广州四季酒店婚礼  Me262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lv是几  loewe 包  tf黑管一共多少色号  资生堂bio performance  婚车车队大g头车  ug怎么同时加工两个零件  220v温控仪接线实物图  轻奢家居广告词  帕加尼zonda f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结婚帮忙人员安排表  迪奥999哑光好浓的香味  河北冀中职业学院官网  雾霾胶体  高原红不用打腮红的证词  b2轰炸机战绩  za隔离开封后保质期  made的音标是什么  狂野飙车8最强车  腮红压盘步骤  帕加尼2019款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燃气煤气灶维修  vertutouch  卡婷口红安全吗  囗红哪个牌子好  婚庆用车价格表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狂野飙车8车辆推荐  青春五月散文  一加6t好用吗  正高  西点师的心酸  可爱的甜品店名字大全  十大奢侈品牌手表排名  长征16号核潜艇  gucci卫衣可以扔干洗店吗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360什么意思  2015世界奢侈品牌排行榜  德国买什么品牌包包  温州附一医口腔科专家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