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海泉女友是谁? 胡海泉秘密结婚了吗?

胡海泉女友是谁? 胡海泉秘密结婚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0 11:54编辑:vdolady

人气组合羽泉中,大家都知道陈羽凡与白百合组建了幸福的家庭,那么胡海泉是否还是单身呢?胡海泉女友是谁呢?据媒体报道胡海泉已秘密结婚。两人育有一女。据悉女方名叫孙艳,重庆妹纸,非娱乐圈中人,跳舞出身,容貌秀丽,皮肤白皙,身材丰满。胡海泉为何要隐婚?

今日,有多名网友在重庆偶遇海泉,微博上多个账号曝料称胡海泉[微博]在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与妻子办理离婚。很多人诧异胡海泉连结婚的新闻都没正式确认过,何来离婚一说?据重庆晚报报道,胡海泉夫妇在重庆结婚,又在重庆离婚,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子女。随后,新浪娱乐联系胡海泉执行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回应:“你们别问了那个新闻是假的,再问都没有意义。”就挂断了电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43口红  信用卡万事达与visa哪个好  单招录取后还能复读吗  node.js能做什么  如何淡化外扩唇线  iot什么意思  Who‘s 草本之源  济南站换乘通道怎么走  unny小黑方口红  魔神z碎甲  这女的1200元值不值  百灵达效果器怎么用  兰博基尼自动挡按哪个  轻奢代表词  北京英奢贸易有限公司  player什么意思中文翻  植物医生山茶花补水套装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效果  白云企业实践教学  广州卓动科技怎么样  布加迪概念车最高时速  探针式温控插头原理  王者荣耀小乔旧版皮肤  bb霜的作用  英国王室所有王冠  帕加尼风神bc  2018年11月里番内容介绍  有些女人就是厉害能迷住男人  榴莲店名字  四川渠县三汇新区规划  蘇已矣道具紫薇大秀  3ce口红底部日期  古缇是哪里  刮痧后可以直接艾灸吗  伊莎美尔的东西怎么样  不含铅汞化妆品排行榜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天天果园官网  贷后资产保全专员是什么  膏状腮红和粉状腮红  美宝莲隔离霜是哪一款  物联网的基础设备  毛线做的花  小辣椒和番茄红哪个更  NIVIACHY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价格又实惠  094核潜艇威力  不沾烤盘哪个好用  定制首饰  中国八大私募基金  屏幕点击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南宁甜品烘焙学校  自动重合闸  靓仙肽 骗局  pola黑ba系列适合孕妇吗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ysl唇釉掉色沾杯吗  郑州工装装修公司名录  俪瑞思套装  求积分例题  欧莱雅唇釉测评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单母线分段接线的适用范围  美源  ln2e等于1  护理大专能考教师资格证吗  珂诺诗什么档次  腮红一定要用刷子吗  pure top  跑车售价  狂野飙车8s级车推荐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泊头职业学院专业排行  ありがとう歌词意思  中老年手提布包  汽车srs系统  tutorabc教的怎么样  口碑好的淡斑精华  睡衣少女AME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