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转幕后配音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要退休休息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转幕后配音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要退休休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5 15:43编辑:vdolady

德艺双馨才貌双全的李修平主播终于退休了。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欲转战幕后。50岁的李修平忙碌了大半辈子是应该想想情妇,要知道中国女工人平均退休年纪也就是50岁左右。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转幕后配音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要退休休息

继2014年5月李瑞英、张宏民退出《新闻联播》后,另一元老级的播音骨干李修平也告别播音一线,退居幕后,主持人郎永淳微博发文证实了此消息。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康辉透露,李修平不再出镜,“台里去年出台规定,《新闻联播》主播满52周岁要转幕后工作。修平今年已满52周岁,她提出转做幕后配音。”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转幕后配音 李修平告别新闻联播要退休休息

李修平最近一次出镜是今年3月5日。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主持人康辉回应称:“修平工作确有调整,不再出镜,因为台里去年出台规定,《新闻联播》主播满52周岁要转幕后工作。修平今年已满52周岁,她提出转做幕后配音工作,工作关系还在我们新闻播音部,她标志性的声音不会消失。同时修平兼任我台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负责部分业务管理和培训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草两木统一零售价  玉丽美白祛斑膏怎么样  bringfor什么意思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纪梵希小羊皮304与317的区别  小窍门轮胎黑亮  一支nars遮瑕液用多久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最具收藏价值的十大手表  November的音标  兰芝水光修颜隔离和雪纱隔离  过去式记忆口诀  八年级下册音乐教学设计  肾宝片一盒多少粒  sk2清莹露有必要买吗  2019年两次单招  用信字组四个词语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nars腮红哪个色好看  220v温控仪接线实物图  手表修理  租豪车骗局  30元平价唇釉推荐  奢侈品店的衣服可以试吗  中西式面点专业前景  简玺的产品孕妇能用吗  布加迪法国  专科生的出路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优秀品牌设计案例分析  阿里巴巴投资上市公司名单  奢侈品店员排挤  法拉利sp2多少钱  换轮胎螺杆教程  卡地亚ronde是什么系列  COVERMARK怎么样  眼镜店排名  艾的教育官网  极品飞车17劫车点大图帕加尼  forte puissance  ysl唇釉12怎么涂好看  男士高端奢侈皮鞋品牌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英国奢侈品市场现状  怎么自学预算  fau再生珍珠白管bb怎么样  传奇ga3轮胎  美宝莲橡皮擦价格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丝塔芙有日版和加拿大  了解近词  四字成语困字开头有哪些  大桥卓弥ありがとう  2019西安体育学校单招人数  法国甜点有哪些  泊头职业学院能走读吗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模板  澳洲尤晳护肤品怎么样  中班数学1到10点数教案  听起来就高大上的成语  integral number  伊姿法玛修护净化凝胶  成教大专一点用都没有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  嫩肤液  简约不失优雅下一句  纯颜  中国风系列口红  怎么用唇膏做腮红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美媛春多少钱一盒  西餐厅常见甜品  婚外情中男人会忘记吗  接地开关与隔离开关  现代语c人设衣着描写女  钢材吨位换算面积  幼师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世界上最豪华的法拉利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上赞mifi网上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