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整容前素颜照蛤蟆嘴 蔡依林为什么追周杰伦失败

蔡依林整容前素颜照蛤蟆嘴 蔡依林为什么追周杰伦失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7 11:26编辑:vdolady

蔡依林为什么追周杰伦失败?明明蔡依林和周杰伦郎才女貌,可谓是中国乐坛的双星。而之后蔡依林整容前素颜照蛤蟆嘴,很多人猜测周杰伦不能忍受蔡依林整容上瘾。而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内幕疑似侯佩岑插足!

蔡依林整容前素颜照蛤蟆嘴 蔡依林为什么追周杰伦失败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蔡依林(Jolin)已经贵为歌坛天后,依旧常透过个人社群和粉丝互动,有时还会自黑扮丑自娱娱人,网路人气超旺。她尚未结束新春假期,仍不忘和粉丝报告近况,228当天顶著“微素颜”和宠物屋虎一起出门吃早午餐,没想到餐桌前的一张灿笑美照大逆龄,宛如高中女生般清纯,根本不像是个34岁的轻熟女。

蔡依林当天脸上仅施几近素颜的淡妆,绑了个公主头的发型,身穿灰色小高领T恤,怀裡抱著吐舌等著大快朵颐的宠物屋虎,并对著镜头露出甜甜灿笑。不过,Jolin这个微笑的画面,让粉丝惊艳不已,因为她不只容貌维持良好,浑身上下还散发出一股清新的气质,令许多人有种看到高中女生的错觉,还有粉丝开玩笑地表示,“这一定是校花等级的!”非常捧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bition翻译  翻译硕士考博方向  HarryLouistvfree  深圳奢侈品检测中心  魅可c67是什么意思  past participle用法  直男认口红得图  李晓华车上有谁的签名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广州艾薇医生骗局  冬眠灵注射后死亡  pm25的单位  广东艺术类专科学校排名  significant名词形式  新视野医院  be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汽车4大品牌有哪些  劳斯莱斯全车漆多少钱  gs8大灯会自动高低  wave to  ysl黑管最火色号  兰博基尼最贵跑车  AYER  nars遮暇膏好还是遮瑕蜜  汽车轮胎最宽有多宽  移动38元国内无限流量  式微故事  盖雅丽·黛丽  肝功能看哪几个指标  carotif  魅可dareyou是什么色  天津二手超跑交易市场  antipodes安媞珀全套  法国远洋巡逻舰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怎么样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天津豪车牌照  天然气燃气灶品牌排行榜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红管没有小蛮腰  应该禁止二本学生考研  mate20X  美人藏于闺阁中  &代表什么意思  马来西亚师范大学  电子技术职业学校  债权保全协助执行通知书  胡静与舒畅的相似程度  意外死亡最多赔多少钱  苹果6sp官网价格  天王星手表标志  德瑞邦全屋定制加盟  威利车模哪个车型不错  腮红在哪个步骤  传统枣泥馅的做法  NARS腮红色号选择  c1008用c2073代换  分时t0精准买卖指标  口红冒汗了  ysl圆管水蜜桃味道  励志减肥词语  淡妆的眼影怎么画  迪奥888和634的区别  万能表使用口诀  莱文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Barbie Tingz  ft是什么缩写  艾维诺跟贝亲哪个好  3d全息影像技术  夏利豪男装官网  怀孕初期肚子会一下一下疼吗  润唇膏品牌排行榜中国  阿玛尼粉胖丁能涂唇部吗  50岁适合什么包  林园投资23号持股  D G C P R  吗美媛馆徐微微  瑞尚护肤品是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