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柏芝离开《封神榜》是炒作吗? 陈岚永不录用能做到吗?

张柏芝离开《封神榜》是炒作吗? 陈岚永不录用能做到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8 12:29编辑:vdolady

日前,张柏芝前经纪人陈岚炮轰张柏芝,难得是陈岚为了《封神榜》而炒作吗?张柏芝回应她说:“向先生决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么生气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向华强的“永不再用”也不算是封杀,更像是两个朋友之间的绝交。其实并不需要这样大费周章的炮轰张柏芝呀!

最近张柏芝再度成为新闻热点。这一次既不是她在镜头前痛斥前任,也不是被指责票房毒药或者因为在综艺节目中不咸不淡的演出而得到的差评,而是旧话重提,比如耍大牌、有欠专业、神经质等吐槽。对于一个明星来说,被投诉职业道德有问题时,不管你是多么耀眼的明星身份,都有可能遭到别人反感,更何况这次是被前东家和低谷时挺过她的向华强夫妇公开指责,应该算得上是张柏芝离婚复出后的首度危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德国沃克兹本卫浴简介  万宁必买的护肤品  蓝顿  高雅有意境四字成语  rs232转can  科尼塞克one1介绍  牡丹胭脂红  FCA官网  摩托车专用音箱  长沙抖音最火的地方  leigh病寿命  红腰子和海蓝之谜  圣罗兰416  帕加尼和兰博基尼哪个好  幼儿园手工纸质书包  东方网络停牌是利好吗  护肤品用锡纸封口的好处  音乐高考招生  隔离霜 兰芝  mac生姜高光脱盘  在土耳其买手表便宜吗  iphone 7s参数  娇韵诗唇釉  altogether  美爱斯  熨斗怎么拼读  四川宏美建筑装饰公司  中国最好的油烟机品牌  最顶级的豪车品牌  世界十大军火商  腮红膏的使用方法  昂立一对一收费是多少  一加7对比一加6t  别克君越Avenir  奥迪4s店活动礼品  竣工验收最小单位  高压隔离开关安装流程  0n是什么意思中文  视觉定位技术  becca高光专柜多少钱  圣罗兰金管口红  孕初期宫腔积血要平躺  dior蓝金口红988  幼儿园手工自制书包  世界美食之城排名  2019河南专升本学校表  衣服面料熨烫不平怎么办  顾家北手把手雅思词伙  同房是怎么回事  北外网络教育含金量  18寸改20寸轮毂影响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学前班幼儿串烧舞蹈  洗发水世界奢侈品牌  纪梵希402口红  苹果7p和6p的参数区别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IOPE气垫  迪奥口红专柜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芭睿芭睿滋养嫩肤导入液  王芊荀  转专业失败找院长  生或死5去衣  广州佛山烘培培训学校  最帅的兰博基尼跑车  怎么成为百达翡丽的vip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教材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有名的化妆品牌子  平价好用的哑光眼影  天霸手表官网  心角铙的文章  2019单招投档线  t触发器的触发方式  like翻译中文  breakfast音标是什么  女生为什么喜欢奢侈品包  英国代购什么比较好  哔哩哔哩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