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羊年喜洋洋!周杰伦幸福当爹

羊年喜洋洋!周杰伦幸福当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6 16:41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天王周杰伦与21岁女星昆凌的世纪婚礼仿佛才刚结束,细心网友就看出了端倪,昆凌婚纱有变样子,怀疑是不是未婚先孕呀!周杰伦回应其实早已登记结婚了。2月两人在台北宴客时,昆凌穿超紧身婚纱,甚至喝红酒谢客。但3月澳洲婚宴的照片,礼服改成高腰蓬蓬裙,不过恭喜周董添个羊宝宝。

周杰伦和昆凌1月17日在英国举办梦幻婚礼,2月9日在台北宴客,3月9日在澳洲举办归宁宴,4月3日周董就在脸书放上昆凌孕照,进度相当快速。更有人质疑,夫妻俩都是基督徒,是否“犯教规”在婚前开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沂大型商场排名  jump是及物动词吗  自制唇釉教程  欧莱雅唇釉质量怎么样  广州有gucci腰带专柜吗  1n5819数据手册  液体腮红的危害  女王物语骗局  vibely小金条  定妆粉和粉饼有什么区别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香奈儿腮红82试色  阿玛尼红管唇釉黏吗  帕加尼定制  鲜奶芋头西米露的做法  Louis Vuitton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腮红里的有害成分  独特好听的甜品名字  药学大专能考哪些证  huayra  传祺gs8原装大灯价格  香港龙城大药房必买品  terro  脂肪肝早餐  酷易充官网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专科毕业论文1000字  更高兄弟衣服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法拉利自行车山地车  酒精会使腮红褪色吗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arm11  进度实施情况甘特图  适合大学生的打扮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意大亚波罗尼亚  万能表档位的用发  芭比粉和芭比紫  日系病态妆  护唇膏和润唇膏一样吗  小克凡  脂肪肝数值290  D档切P档转速上升  ysl18号和tf80哪个好些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如何做T加0  唇釉拧不开瓶盖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长征10号核潜艇是什么型号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find的现在分词和三单形式  ln的发音  迪奥590真人试色  敷尔佳黑膜一盒多少钱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中餐论文1500字  古驰降价了吗  手机霸气唤醒词  法拉利多少型号  打火机涡轮发动机  药学毕业生大量转行  谢园教的怎么样  名词后加介词  修容和高光的先后顺序  男生发的1是什么意思  gucci太土了  深圳值得买的电子产品  薏仁水拍脸上黏糊糊的  幼儿周末家庭作息  用口红做美甲  kiko口红是磁扣吗  夏季男装潮流搭配  低脂减肥食谱  万用表上batt档不动  女双肩背包品牌排行  资生堂心机眼影色号选择  LANDBASE  标准筛的目数和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