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亦菲老公现在的照片 揭刘亦菲干爹惊人内幕

刘亦菲老公现在的照片 揭刘亦菲干爹惊人内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1 09:31编辑:vdolady

每个女星身边至少有一个神秘的干爹。干爹对于女明星的意义在哪里?刘亦菲老公现在的照片究竟是谁?从影多年未传出恋情绯闻,倒是刘亦菲干爹成了关注的热点。一起来揭刘亦菲干爹惊人内幕。话说刘亦菲有今天也全靠干爹的帮助。刘亦菲干爹是谁?刘亦菲老公现在的照片是刘亦菲干爹吗? 揭刘亦菲干爹惊人内幕,说不定还有更意外的等着你。

刘亦菲老公现在的照片 揭刘亦菲干爹惊人内幕

昨日,刘亦菲(微博)一身清纯学生装在上海交通大学拍摄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在校园树荫道路上,女神脚踩自行车穿梭于校园中,长发飘飘美如画。路上的大学生看到拍戏中的刘亦菲拿出手机狂拍照。

除了两段婚姻之外,在刘亦菲母女身边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人,那就是富商陈金飞。外界传言,陈金飞其实是刘晓莉的老公,但是陈金飞曾出来辟谣,说只是教父和经纪人的身份。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牌女包价格表  自然堂bb霜能防晒吗  稚优泉水光唇釉不好用  汽车轮胎尺寸可以换吗  李刘标是哪里人  眼影和腮红颜色搭配  2019月上班时间表  在哪个银行股票开户最好  断路器旁边带屏的是什么  数量等于什么  为什么有的人化妆变化很大  帝陀跟欧米茄哪个保值  嘉兴集成墙骗局  机械表掉地上不走了怎么办  一周岁宝宝喝奶量时间  cpb什么最好用  长方形接近开关  蔻驰的价位贵还是mk的贵  terrify ing  起居不慎  ysl口红必买色号  奢侈品奇葩中国风  男生0 1是什么意思  报价 进口奥迪r8怎么样  披萨用什么材质的烤盘安全  医学术语ra什么  可诺丹婷私密是否正规  一天八杯水喝1个月以后  全日制统招本科临床医学  奥尔滨是高丝的吗  针灸推拿研究生分数线  1000元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专升本考研复试被刷  2019中国海警船数量  广州四季酒店餐厅介绍  dontwant什么意思  阿拉善泡泡玉值钱吗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长沙有什么网红店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有谁成功破坏肠道吸收  兰博基尼sv敞篷  每日工作流程表  抖音怎么做照片卡节拍  武汉二手奢侈品衣物回收  快手网红的黑历史  国际童装排行榜  奢侈和高端有什么区别  1一6年级换算公式  180上下有适合的单招院校么  24个月宝宝每天食谱  上完床就变得黏人  BK  白鞋增白剂有坏处么  cl权杖口红官网  阿玛尼系列的区别  我国的巡航导弹有哪些  倩丽口红安全吗  减肥什么食物热量低  首富开得起帕加尼车吗  胖了手指会变粗吗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温灸膜粉使用方法  小区电动升降杆价钱  美媛馆豆babying  AM是啥意思  集成灶具  L0vE意思  时光紝  电影10大裙子  中国燃气灶销量排名  厨电一线品牌  arriving和landed  修饰乳是隔离霜吗  polite翻译  六年级数学应用题100道  伯爵和欧米茄哪个好  奢侈品手提包  Charme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