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上对花轿嫁对郎?汪峰章子怡何时结婚?

上对花轿嫁对郎?汪峰章子怡何时结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2 07:43编辑:vdolady

古人云:男怕如错行,女怕嫁错郎。婚姻是一桩大事。43岁的汪峰先后经历了三段关系、两段婚姻才遇上章子怡,这次章子怡会与汪峰白头偕老吗?日前,两人却被爆出已于3月29日在香港入纸申请注册结婚。据香港法律规定,拟结婚人士须在递交通知书后的3个月内举行婚礼,否则要重新申请,即二人需于6月29日前注册结婚。

据结婚通知书上显示,汪峰注明的职业是音乐人,曾离婚;章子怡则是演员,未婚。汪峰与章子怡出生日期分别是1971年6月29日与1979年2月9日,与二人的资料吻合,足证可信度十足据了解,章子怡与汪峰同样有北京户籍,有指章子怡于2007年已透过优才计划成功申请成为香港人。若章子怡已有香港人身份,则其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及受供养的子女亦可来港居住,并成为香港人。对于注册一事,章子怡经理人却回应称:“我不知道这件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ancl抗糖丸有雌激素吗  头发可以直接冲马桶吗  底特律变人ra9是谁  丝密斯  ODENIR  lana面料  燃油玩具工程车  品牌美白喷雾  极品飞车20秘籍代码  帕加尼手表排名第几  多棱仙人球  安杰丽卡  一加6t缺点吐槽  清冷祭司受  莱文医生八胜肽和r4  职业选手吃鸡鼠标  pola美白丸旧版怎么辨别  韩庚助理  资生堂220试色  don?t的中文  主播必备软件有哪些  酒吧气氛纸几点  怎么介绍口红  章光101到底怎么样  简易万用表  courreges是什么牌子  男生用钱包好还是卡包  临床医学专业考护士资格证  帕加尼跟布加迪哪个贵  奢侈品翻新价格  Clio珂莱欧  孕早期肚子轻微疼正常吗  护肤品ba面试销售演练  宣传册设计理念怎么写  modacrylic  大专护理转临床医学的  洁面仪好不好  医学专科学校排名  32um是多少目  玛莎拉蒂suv对比urus  素颜霜的作用及危害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半亩花田的适用年龄  一个强大的男人背后  怎么查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快递  安卓驱动开发前景  为什么秋月爱莉  妈妈背的包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套装哪个好  广州搬家公司费用标准  ysl哑光唇釉12和9试色  后水分光气垫色号  urgent的用法  中西面点专业学什么  ysl妆前乳过期了还可以用吗  nars遮瑕蜜怎么选颜色  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  美国航母排行  编程语言哪个好  黛珂散粉00色号  福州兰博基尼suv  小米玺佳全镂空机械表  轻奢和重奢区别  天线的Q值  孤霜的读音是什么  化妆名牌产品有哪些  长脸型腮红的打法  衣服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十大名牌皮鞋排行榜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小胖丁是啥香味  专升本报名时可以改专业吗  气垫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dermablend遮瑕膏成分表  alot技术是什么  租一天法拉利加上押金  flirt翻译  大牌面霜排行榜  美大集成灶故障代码e4  电信合约购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