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 大s小s谁更漂亮

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 大s小s谁更漂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3 09:55编辑:vdolady

说起娱乐圈姐妹花,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肯定是大小S。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她们看起来性格毫不相同,一个是优雅的女神,一个是诙谐的“女神经”。哪个是你的菜呢?

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

大s徐熙媛凭借《流星花园》红遍亚洲,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其后又在多部热门偶像剧和电影中担当女主角。

而小s徐熙娣则是因为主持《康熙来了》而闻名,有着“主持一姐”之称,风格以恶搞为主,幽默诙谐。大S与小S两人都是台湾的当红明星,她俩不光是艺名像,长得也像,大S和小S是亲姐妹吗?

事实上,大S和小S是亲生姐妹,大S徐熙媛排行老二小S徐熙娣排行老三。

大S和小S的父亲是徐坚,与妻子离异多年,2012年10月23日去世。在父亲去世前,大S和小S一直跟妈妈同住,但和父亲徐坚感情不变。

大姐徐熙娴

出道多年的大S和妹妹小S一直非常亲热,在各大节目上“秀恩爱”,不过,大S只有小S一个姐妹吗?并不是,除了大小S,徐家还有另外一个女儿,那就是比大S多两岁的大姐徐熙娴。

大S曾表示,大姐是一个性格恬静的人,个性就像是14岁的小女孩,十分单纯和内向,而且和怕黑。而大姐一直无心“权势”,大S才晋升到家中姐妹主导者的地位。

大S与小S是亲姐妹,而且两人还有一个大姐,但并不是圈里人。原来徐家“盛产”女儿,怪不得小S已经生下的3个都是女孩,大S产下的也是女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底液怎么样  撞了一辆劳斯莱斯  贝玲妃液体腮红怎么用  ysl唇釉新的为什么空  熊猫绝地求生主播排名  electricity  虚拟账户怎么开户  好听的日文名 男生  上海值得逛的折扣商场  中国最大客户奢侈品市场  兰瑟  化妆品激素怎么检测  自制油醋汁能保存多久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澳洲炫富男  德国值得买什么带回国  在金利来皮具做导购怎样  怀孕初期腹部左侧疼  健康起居安排表  蜜葳特怎么样  165身高体重多少最好看  哪一部极品飞车最好玩  妙巴黎唇釉和阿玛尼  多少体重正常  帕加尼机械手表5080l型号  chanel58口红试色  Cosmay  dream abc可靠吗  ysl18号  用章光101治脱发多久才管用  puzzled  关于judge的短语  gtr跑车多少钱  专升本失败了如何考研  法拉利历史所有车型  bioetici  宫廷点心做法大全  松下x  华为m10pro评测  obag  棉花糖粉饼保质期几年  za隔离不同版本哪个好  高调低调华丽  女士润唇膏品牌排行榜  梵家男装  lN什么意思  gta5陆地竞速是什么  ysl小金条13号和10号  人身意外险保险最高限额  狂野飙车d级车推荐  bob是什么意思人民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镜爷奢侈品眼镜  单相隔离开关  手指变胖的原因  dshali口红  分时图涨停板  高佣联盟骗局解密  广东劳斯莱斯曜影  nginx可视化配置工具  为什么用haba会干  涂完气垫怎么涂腮红  婚车预定  创意菜名大全  广东就业率高的护理大专院校  华师大心理学好吗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suqqu眼影04会显眼肿么  效果好的润唇膏  广义有机物的定义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北京正规奢侈品回收  打针降转氨酶需要几天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苹果和一加手机哪个更流畅  唇釉排行榜平民  买奢侈品包包哪里便宜  foreo洗脸器价格  德朗斯汀马桶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