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修杰楷大方示爱 贾静雯羞涩赞男友

修杰楷大方示爱 贾静雯羞涩赞男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4 16:29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修杰楷自去年与相差9岁的贾静雯交往,最近上节目被问恋情,态度更是大方,侃侃而谈,让小S都忍不住赞他是“真正的男人”!由于2人年龄的差距,曾让女方感到压力,贾静雯也在接受采访时羞涩大赞男友修杰楷已经够好了。修杰楷对贾静雯倍多呵护。给她更多安全感,不愧是一个好男人。

修杰楷曾在脸书贴上女友贾静雯的照片,称赞对方“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他日前上《康熙来了》,小S透露,他真的对贾静雯的女儿很好,但贾也曾向小S吐露2人因为年龄差距压力,让好友十分心疼,小S感性地说:“只要想起他们的故事都会有点想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瓷妆有哪些老师  丝绒和滋润哪个好  一加6t屏幕看着模糊  mac口红618色号  示波器CH1CH2区别  L7805用什么可以代替  阿斯顿马丁火神有多快  怎么折口红带盖  阿玛尼300怎么涂好看  嘴唇干裂脱皮用什么润唇膏好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专升本政治历年真题  卡姿兰口红颜色  柏姿葵  奢雅会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tv版软件市场  颐本堂祛痘是真的吗  人民币比较大小方法  保险杠与翼子板一边高一边低  titi珠宝骗局  嘉媚乐跟阿芙哪个好  泊秦淮教学设计及反思  冷色系眼影搭配  瑞士化妆品工厂有哪些  兰蔻菁纯唇膏360  唇釉没用完怎么倒出来  jtest记述题训练  大竹县竹凤大道走向  老版虞姬技能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热水器红灯亮什么意思  deteriorate  飞机驾驶室按钮图解  一个6寸披萨多少克  空气也是溶液  资生堂水乳精华套装  纪梵希变色唇膏哪个好  无锡豪车多吗  产卵Master4fancy  阿玛尼修颜霜1号  西班牙化妆品必买清单  7种脸型的腮红打法  矿物彩妆科学  二线家具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气垫日期40rd01  如何去奢侈品行业工作  汽车价格排行榜前十名  幼儿园动感的入场音乐  异地恋见面会把持不住吗  1n5819二极管测量  果冻唇釉推荐  ztvzone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42E730A  高考单招本科院校  奢侈品店回收  碧蓝航线单机破解  高光保质期一般多久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bully读音  有哪些抗初老护肤品  鼻影用什么化妆品  碧伦丝纤体霜  艾丽碧丝祛斑霜官网  护士能考临床医学吗  先知道同义词  ln√e分之一  oppo手机新品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皮尔卡丹金利来哪个好  d站  DEVA一族  gedivo  AEC DSP音频  BCL85M552  飞机最快飞多少公里  去年中国人买奢侈品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