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左耳》火爆上映 回忆无悔青春!

《左耳》火爆上映 回忆无悔青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6 13:38编辑:vdolady

日前,由苏有朋首度执导,马思纯、欧豪、杨洋等主演的《左耳》火爆上映,苏有朋首次当导演会有怎样的感受呢?苏有朋表示自己将影片中的7个人物都上演了一遍,真的当导演不是那么容易。在亮相上海首映上,刚刚被粉丝们奉为最佳银幕情侣的马思纯和欧豪一登场就受到了影迷朋友们的热情欢迎。

本片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小说《左耳》。昨日,导演苏有朋带领主创成员马思纯、欧豪现身上海首映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马思纯的一句,“希望大家看完以后可以多写点,不能多写的就写《左耳》太好看了就行”,让主持人不禁调侃道:“如此直接,吧啦上身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蕴的意思  真正深不可测的人  BF-505  中端港式甜品店品牌  新高达教育  美言的衣服怎么这么贵  广州catwalk酒吧不让进  欧洲各国奢侈品品牌  电子产品的保修期  dior魅惑润唇膏色号  艾儿本  北京t2入境免税店  ysl12圆管好还是唇釉好  皮肤屏障受损还会好吗  亲润孕妇护肤品含铅吗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德国皮包品牌十大排名  镇江高专升为本科院校  VIBE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子弹头唇膏  法国天芮哪个系列好用  pixiv客户端gif  奢侈品修复好学吗  艾珂薇面霜到底好用吗  dior28号口红颜色  上海 徐加 徐继平  糯米果椰蓉酸奶的做法  outperform的意思  抖音上祛痣的药水是什么  世界上最好的suv排名榜  岸基反舰导弹排名  mac美国官网价格  江苏省2019年高考招生计划  百达翡丽手表换镜面多少钱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真皮大底的使用与保养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340目是多少微米  小众顶级奢侈品  布加迪divo中国买家  百达翡丽手表带  涂料工价多少钱一平方  比特精灵安卓汉化破解  欢乐丛林  迪奥888红管和黑管  5g时代是否会淘汰4g手机  华为荣耀8x4 128价格  Lovefun  探险者户外专营店  英寸符号怎么输入  玩偶编织图解大全图解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油烟机买老板还是荣星  夏季中式点心  全国imax影院2018  一个奢侈品包的成本  麦肯锡的报告  hard working什么意思  手机版安卓虚拟机  痛吗不痛我就在深一点  国内哪里可以买到sabon  工业视觉识别系统  宝马320和525哪个提速快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tr面料是什么  国际洗衣加盟是骗局  为什么不能嫁大连男人  斗鱼分辨机器人弹幕  兰博基尼车内驾驶游戏  嫒的意思  anatomy意思中文翻译  简欧和现代轻奢哪个好看  晶圆制备工艺  ESTEBEL  荆州海洋馆什么时候开业  kiko口红转不出来  泰坦凝胶真正官网  什么牌子的比萨烤盘好  简单小吃的做法100种  百达翡丽5119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