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章子怡何时结婚 章子怡男友是汪峰吗?

章子怡何时结婚 章子怡男友是汪峰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4 13:54编辑:vdolady

章子怡何时结婚?男友是汪峰吗?汪峰是如何追的影后章子怡的呢?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在《一代宗师》北京首映礼后的采访中,见过一次章子怡。那时她刚从琉璃世界白雪红梅的民国武林里走出来,面有倦色,宫二的幽魂还在其周身盘桓,未曾远去。这在情理之中:角色驻扎体内数年,会不会互相感染,以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对宫二的怜爱与敬重,不免会爱屋及乌,蔓延至眼前这个看似纤弱的女子身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四年级语文如何抓成绩  江汉大学英语专升本难度  jump的各种形式  昂立教育登录  canmake05眼影画法图解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北大刘媛媛没素质  2018年男装奢侈品排行  饮食文化与医学ppt  信用卡垫还款  流行的口红画法  口红含铅排名  法拉利v8发动机多少钱  头发防晒产品  怎样做一个有德行的人  emtc时延  记忆最深的吻  珀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又好又便宜的变色唇膏  ldln什么意思  兰芝雪纱隔离白色  精华乳与活肤乳的区别  如何删除手机系统浏览器  劳斯莱斯前面开门  Jean Desprez  d882p引脚排列  帕加尼zonda钥匙  世界5大顶级腕表  擦什么脸亮亮的有光泽  脸部怎样减肥最快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露华浓photoready系列  变色润唇膏测评  小泡芙最喜欢谁  2019年青岛高考总人数  最厉害最漂亮的法拉利  玻璃人能活多久  哪里收临床医学专科生  轻奢侈品都有哪些  明星同乐会孙茜的开场曲  改兰博基尼发动机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石家庄女子学院宿舍照片  羽西 YUE-SAI  宝莲妃玥大童颜骗局  雅思真题13听力难度  甜品有哪些  nb流量卡  mac适合冷白皮的色号  欧莱雅企业战略  哈弗h6刹车软  简约个人主页html代码  jump动词  四线城市生活水平  寿县影讯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传统中式甜品  by的读法  橘滋脏话多少钱  oshadhi在中国有专柜吗  Bloody Girl又名  万能表通断档在哪  笔记本发出钟表声  谢菲尔德大学好不好  锌属于重金属吗  食用酵素的功效  中国电信通话套餐  兰博基尼挂档  act是什么意思  凯缇  tf口红美国官网  打印上三角形的九九乘法表  男装奢侈品牌  悦薇珀翡水乳成分表  应聘奢侈品销售技巧  国内极简家具品牌  能只用高光不用阴影吗  香奈儿58号和116号试色  教你怎么在专柜验货  小雏菊腮红5号和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