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玮琪老公晒儿子萌照 范玮琪整容以前的照片

范玮琪老公晒儿子萌照 范玮琪整容以前的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5 15:20编辑:vdolady

 

范玮琪老公晒儿子萌照话说儿子和妈妈爸爸长得都不像,难道是不亲生还是范玮琪整容了?传范玮琪整容以前的照片被网友疯传,而范玮琪对于自己是否整容的传闻也是只字不提。但是有图有真相。范玮琪老公晒儿子萌照不像自己是真是,范玮琪整容以前的照片会差别很大吗?有人说范玮琪老公晒儿子萌照是假的, 范玮琪整容以前的照片是真相!

昨晚,范玮琪老公黑人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双胞胎儿子的拼图,并留言称,“哥哥是表情帝,弟弟很淡定”。

照片中,黑人的大儿子一会笑一会“哭”,表情十分丰富,而小儿子则常常是在熟睡中。

 

范玮琪老公晒儿子萌照 范玮琪整容以前的照片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角色互换了。以前不是这样子的”、“翔翔怎么不逗比了”,还有网友表示,“小和尚,好可爱”、“光头一家的故事”。

范玮琪整容前后对比照片,范玮琪生双胞胎造人成功,尽管范玮琪如今称得上是大美女,但网友挖出她早年照片着实让人吓了一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优方  自制粉底液的配方大全  美的燃气热水器盾牌闪  柯尼塞格价格是多少  7805封装的区别  川师心理学考研大纲  大连高新园区教师工资  傻瓜用法语怎么说  智能坐便器哪个品牌好  尿液能检查出什么病  two的复数是什么  卫校一般要多少分录取  绝食20天126斤到80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三亚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一加手机6丢失定位  粉色腮红搭配眼影  阿玛尼512和505  2018奢侈品消费数据  七岁小朋友营养餐食谱  纪花村  参棘膏  豪华奢侈意思  工程保函业务难跑吗  ration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敦美园怎么样  物联网技术的典型应用  inshot过场动画安卓手机有吗  语c男生衣着描写  资生堂哪款面霜抗皱好  布加迪车型及价格  中国有真的奢侈品吗  同房时肚子突然好疼  实惠好用的唇膏  bf系列哪个好  watchtell律所  5401代换表  正红色口红排名  倩碧口红颜色表  法拉利限量版手表  ss21圣甲虫  Kate Spade  和玛莎拉蒂车标多一横  北京argentum银霜专柜  精仿奢侈品厂家直销  21132  c3998管脚排列  榴莲一品甜品  帕加尼限量5台  首位time  暗黑萝莉系妆容教程  德国衣服品牌大全  人身意外保险公司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卓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春秋我为王番外篇全集  方形淋浴喷头拆卸图解  教練和芷珊  巴布豆童装  张元初  大地色眼影适合所有人吗  汉语字母大写和小写  myzimbabwe  护理学自考报名时间2019  银行股票比较稳健  资生堂祛痘  华为麒麟芯片是伪国产  最好的国产润唇膏  ly的含义  断路器与空气开关区别  眼影一般能用多久  唐山郑顺利闺女  享受的高级近义词  高压真空开关多少钱  专科生规培政策  7905可以用7805代替吗  5dm弹幕网  万用表f档  1秒钟是怎么定义的  伊莎美尔的护肤品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