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夜店小王子!田源夜店幽会女子?

夜店小王子!田源夜店幽会女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7 14:00编辑:vdolady

近日,媒体爆料《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而田源已婚七年。稍后,田源经纪人回应称是有人扭曲事实。而田源本人也于稍晚些时候通过微博发声,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女方是发小的女朋友,两人吵架,田源是劝架的,女子男友也在场,激吻照只是角度问题。

5月4日18点37分,田源通过微博回应出轨传闻,称:“清者自清。造谣者请闭嘴。三点声明:一、这是我发小的女朋友,他们两人喝多了吵架差一点动手,我说你坐我边上吧,离他远点,至于么?别真打起来。;二、劝说中,不可能亲吻,只是角度问题,而且我哥们也就是她男友全程在场。三、我会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感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香水宣传册  如何做amv  un的拼读  朵色口红进价  极品飞车17柯尼塞格劫车点  高跟鞋质量好的鞋子品牌  nyx眼影哪个色可以做鼻影  2019哪款口红好用  肤色白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开个奢侈品店条件  科颜氏精华液白天用吗  迪奥红管试色大全  pm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斐乐赠品行李箱  1n4148导通压降  不怕犯法10天挣够30w  甘肃医学院专升本官网  圣罗兰橘色唇釉是几号  圣罗兰圆管81试色  圆点u导弹  youareout的翻译  珊瑚橘口红牌子  轿车和轿跑车哪个好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物理单位大全  酷奇包包价位  奢侈品女鞋品牌排行  pola美白丸吃了三年  footjop什么意思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跑车不踩油门不走  ysl圆管橘色是什么色号  glamour gene  隔离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作用和用法  女士收缩毛孔的护肤品  科尼塞克没有倒车档  欧洲奢侈品包包便宜吗  195换了205轮胎啥感觉  心形蛋糕裱花  nars高潮红腮红  抗糖到底有没有用  全世界哪里奢侈品最便宜  女士单鞋哪个牌子好  向佐郭碧婷出席活动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奢求少投入多回报成语  Ukiss口红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全国著名的点心  效果好的十大祛斑产品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十大奢侈品品牌鞋  7ml唇釉能用多久  酒吧几点营业  轮胎哪种裂纹需要更换  粉凝乳和bb霜有区别吗  嘴唇干裂脱皮用什么润唇膏好  做什么行业可以成为世界首富  法拉利卖最好的车型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淘宝栗子家美妆可信吗  wustl  美肌颜面膜怎么样  KATE眉粉  媛当名字讲的读音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高职招生扩招2019  天津全日制专升本院校  贝妍德官方旗舰店  女人是不是喜欢身材高的男人  跑婚车一年能挣多少钱  atorregepure怎么样  cpb口红爆款2019  棉a r18  樱都字幕组官网  糯米蒸了很久还是硬  Rx  芜湖县百悦城怎么样  外国人认为汉语难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