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怀孕了吗?贾静雯孩子的爹是谁?

贾静雯怀孕了吗?贾静雯孩子的爹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8 11:34编辑:vdolady

自从女神贾静雯与修杰楷热恋后,一直受媒体关注。贾静雯刚刚结束新戏《隐形的翅膀》便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已怀二胎的喜讯,温婉幸福的笑容宣告已做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到来。那么孩子的爹是谁呢?我们的女神贾静雯同时也在在微博公布了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的喜讯。

而此前,贾静雯正在苏州赶拍其主演的暖爱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虽然是在怀孕期间,但其依然不改敬业姿态,低调安胎配合剧组进度,全程穿高跟鞋拍摄,虐心戏份中更是投入,呈现极具感染力的哭戏表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登喜路1938烟斗草怎么样  7805引脚顺序  资生堂新透白系列孕妇  家境一般学奢侈品管理专业  男士手表一般价格  花喜抗糖化胶原蛋白  什么类型的不能娶  同房时突然很痛怎么回事  成都家具品牌排行榜  好口红会掉色吗  奢侈品管理专业就业前景  别人的唇釉可以用吗  妆前乳什么好用  岩藻糖苷酶高200  帕加尼日内瓦车展  天然气灶品牌排行  刷油漆一平米多少钱  ipsa三色遮瑕盘怎么样  圣罗兰20支礼盒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粗糙度ra是什么意思  华帝燃气灶一直打火然后熄火  一个9寸披萨的热量  深不可测wy 紫陌q书包  周莉莉鼠标dpi改了  甲醇对车有伤害吗  平行进口手动挡车型  ipsa给天猫授权了吗  希迪伦手表是不是名牌  冰箱on什么时候按下  科婷  tomato嘟嘟修护唇膜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借钱真的看透一朋友  奢侈品专柜给护理包么  嫒在名字中的意思  宠物美容barkleigh M  灶具一线品牌  有没有日历倒计时软件  中专毕业后读哪里的大专好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瑞士维氏  花渐化妆品为何这么便宜  西铁城和天王表哪个好  美大集成灶风机怎么关  铁板立方换算吨  阿玛尼唇膏哑光401  奔驰刘女士是刘媛媛吗  隔离蓝光的护肤品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说说  婚礼总管工作安排  胆碱酯酶4494正常吗  四十岁的女人活得很精致  dior蓝金唇膏色号  家里地砖做美缝的缺点  唇釉含铅量  cvc面料的缺点  水煮青菜10天减肥10斤  法国时尚奢侈品牌大全  品类运营策略  土豆丝创意名字  近视眼镜换镜片多少钱  亨s0膳食纤维固体饮料  manufaktura  编写程序输出三角形乘法表  matlab求图形面积  宝贝计划成龙受伤  奔驰c200能当婚车吗  广州待遇好的十大外企  meritmedal的意思  pdffactorypro6注册码  非特斯甩脂机使用说明  夜桵字幕组2019年1生肉  溪秀的防晒霜怎么样  劳斯莱斯租两天多少钱  西南大学艺术生文化分  go的英语同类词  单招审核什么  medium low  高压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