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前夫是谁?贾静雯真的怀孕了吗?

贾静雯前夫是谁?贾静雯真的怀孕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9 13:59编辑:vdolady

自从贾静雯和小她8岁的修杰楷去年10月公开恋情,修杰楷5日在脸书Po出和贾及“梧桐妹”的合照,宣布贾已怀孕5个月,他称肚里的女儿为“咘咘”,称贾是“妈咪”,婚期未定,他年底将当替代役,40岁的贾两次都是奉子女之命结婚,前夫孙志浩昨未回应,孙志浩女友林若亚倒是大方恭喜。

贾静雯上个月出席精品活动,当时穿蓬裙把孕肚藏得巧妙,40岁的她是高龄产妇,目前还是四肢纤细,脸也瘦,孕相不明显。经纪人说,怀孕5个月,她饮食正常,只胖3公斤,没害喜,觉得肚子里的小女儿很贴心,“梧桐妹”和妹妹互动,妹妹不时地动一下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良品薇尔鲽  欧莱雅小黑瓶  dont中文意思  ar应用场景有哪些  领动哪个颜色质量好  河南省连锁药店排名  推荐日霜晚霜  美国牛仔裤品牌排行榜  兰博基尼的发动机是谁的  粒度分布图如何画  水润口红  when怎么发音  股票牛人散户排名  量子通讯的未来  ellentracy表多少钱  yqhp为什么更名4am  有卖数据的吗  圣罗兰唇釉那款好  大数scg3  高达00官网  有助睡眠养生  企业展厅背景墙效果图  大牌腮红排行榜10强  canmake批号解读  荆楚理工专升本总分是多少  油烟机用什么牌子好  玳珈气垫cc霜多少钱  唇釉一拧总溢出来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美人妊妇 撮  crocodiles的读音  快手蠢媛分手  mac无瑕粉底液  nars腮红保质期几年  川师专硕与学硕奖学金区别  fresh 孕妇可用吗  整个孕期的产检流程图  迪奥口红配方  2013年guess包包  chanel丝绒唇膏58  雅姿雾面粉底液好不好  ysl唇釉12号和16号试色  函授本科中药学多久考药师  语妍  低调奢华的卫衣品牌  临床专业可以考护士证吗  idm吾爱破解  轮胎光亮剂的危害  粉底液如何涂抹  2019年马鞍山中考指标生  计算器e是多少  防冻液冰点检测仪品牌  非人哉九月喜欢烈烈吗  圣罗兰跟迪奥哪个好  strip of  缺少反义词  劳斯莱斯古斯特双色车身  高压led芯片  强烈的反义词  digestive  跟3有关的奢侈品  谷雨七言诗  大功率发烧级动率管  成考本科考研能翻身吗  2019高职单招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lunch怎么发音  大型直升飞机价格  TESSERA  怡丽丝尔眼霜a醇浓度  狂野飙车8日产gtr  广西三支一扶辛苦吗  迪奥758唇釉是哑光嘛  mk戴妃包2018新款  小孩营养餐食谱  卷尺上10ft什么意思  vivoy93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清吧每个月纯利润  上海邮政查询单号查询  奢侈什么什么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