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冯绍峰倪妮何时结缘?冯绍峰倪妮分手了吗?

冯绍峰倪妮何时结缘?冯绍峰倪妮分手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1 12:05编辑:vdolady

日前,演员冯绍峰倪妮这段为期三年的爱情宣布告终。其实在这三年里,冯绍峰与倪妮有不少恩爱时刻,但最终两人还是抱憾分手。可能是有缘无分,他们究竟还能走到一起吗?两人首度荧幕合作《我想和你好好的》,并在电影里饰演一对情侣。难道真的就这样分手了吗?

倪妮在演完《金陵十三钗》之后,关注度颇高。在一次活动上,有媒体拍到倪妮和冯绍峰相见如故,聊得十分热络。2012年的5月2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两人先后在微博中晒出了代表着热恋的戒指,因此被外界猜测是两人在一起。又有网友称拍到冯绍峰与一女子出行,女孩侧脸极像倪妮。随后网友开始挖掘两人的微博,发现两人微博其实有诸多巧合之处。针对这一系列的猜测,当时经纪人否认了两人正在热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09唇釉  广州酒家股东  隔离过期2个月可以用吗  法拉利488和大牛哪个好  能否查封债权  万能表量24v怎么使用  维真渼淡斑精华怎么样  mac与王者荣耀合作  珀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保险公司保函能否解除  脂肪肝血项检查结果  迈凯伦属于D级别  爱芬对强直有效  怡丽丝尔卸妆水  这么多鸟牌剪标  唇釉瓶口如何保持干净  db辛克工资低  小受  苹果T  女人良好的作息时间表  movo口红  迪奥官网的口红保真吗  宝姿和暴龙哪个品牌大  幼儿园一周日常美篇  epicgames账号注册教程  极品飞车17布加迪威龙劫车点  口红有几大色系  艾杜纱好用吗  为什么袋鼠妈妈面膜有酒精味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香奈儿粉底液15倍防晒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  开关边框图案  oneplus是哪国的手机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济宁市食品公司  名牌包包lv  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怎么办  兰博基尼上牌照位置  在哪可以买到卡玫尔  碧缇福护颈仪太可怕了  90目等于多少毫米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2019广东文科生哭了  jtest怎么打印准考证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万元单位换算器  如何使用高光笔图解  男人应该有的奢侈品  Ultraceuticals  奔驰顶级豪车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布加迪汽车报价  紫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兰蔻面试成功分享  拖拉的词语运用  纪梵希14号禁忌之吻  平行进口车有20万的吗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适合带孩子出门的包  极品飞车16秘籍代码输入无效  西餐开胃菜一般有哪些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北京罗西尼专卖店地址  外国人吃中国菜趣事  宰相刘罗锅和烟翠圆房  为什么奔驰没有跑车  癌胚抗原有几万的时候吗  sisley衣服  晋江两日游攻略  奥玛珍是哪国的  极奢穷之  ABC的中文意思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腮红多少钱  癌胚抗原大于500  临沂有奢侈品店吗  中国饮食文化1000字  哔哩哔哩怎么解除绑定  奔驰集团旗下品牌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