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爽新男友是谁?郑爽男友是胡彦斌吗?

郑爽新男友是谁?郑爽男友是胡彦斌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2 08:11编辑:vdolady

女星郑爽不仅在参加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出色的担任了导游一角色。还在吴锦源执导的《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饰演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公主。郑爽被爆出与绯闻男友胡彦斌出入同一小区,郑爽对情感话题一问三不知,“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这不是刻意回避,我只是觉得很多问题会越描越黑”。

虽然只有24岁,也是内地当红的女演员,但郑爽表现出很强的危机感,“我在过我的第二个本命年,年纪也不小了,一不小心,很容易就会被年轻人取代。”17岁开始就以“流星雨”系列中傻白甜的形象奠定了偶像地位,但她现在坦言告别过往,想在表演上转型,“我17岁时说我演技不好,你17岁时能有什么阅历和经验?你演得很好反而会被说有心机,但如今我不断希望进行各种角色尝试,这次的彩虹就是虐恋,人物非常复杂,很有立体感,所以应该是我演技上很有突破的一次,我很期待大家能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惑丛林童鞋是品牌么  杭州广诚表行是正品吗  书檀新中式家具  2019新股连续涨停一览表  佛教数字单位  激光检测器与热金属检测器  饮品小吃培训学校深圳  polite反义词  防晒喷雾没用完怎么处理  l32f2300b背光板通病  高级口红品牌  香奈儿香水哪个持久度久  新手拿什么辅助画眼线  ar游艇名仕的破绽  允恩几岁  中医养生项目计划书  猎豹cs10所有按键介绍  肥胖标准的计算方法  顶级最贵的化妆品品牌  适合年轻人的皮带品牌  为什么同房会出血  fl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sh带头的词语  time时刻可数吗  kilian香水官网  free怎么念  折扣菌  ysl和纪梵希气垫哪个好  奢侈语句  苏拉威西岛位于哪个板块  KAI  overidea  担保公司盈利模式  有节奏感的绕口令伴奏  ysl和阿玛尼唇釉对比  抗糖美白饮的危害  涂口红前涂什么  umts和wcdma那个网速快  数学网上一对一课哪个好  c4世嘉内循环按键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医学哪些专业可以跨考  中国最受欢迎的街头小吃  阿玛尼哑光400多少钱  推进放管服改革意义  宾利欧陆和兰博基尼小牛  眼影使用方法  2019年香港看图找生肖12期  祈丽诗雅  300分专科  车胎侧面龟裂  故宫口红官网  香奈儿晶亮唇蜜色号  去哪里学做甜品比较好  全站仪测坐标误差  孔径与目数  有没有带前端的数据库  妙巴黎唇釉色号推荐  郑泽远重名率  医检考研最容易的大学  三里屯富二代  压力位和支撑位图解  河北女子学院有男的吗  华帝燃气灶总是打不着火  lamer精粹水美国专柜价  1ft是什么单位  滤芯型号对照表  瑞士本土品牌药妆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货拉拉与快狗打车哪个赚钱  equlyn  风筝飞起的原理图文  historic和historical区别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十大潮州凤凰单丛品牌  2019中国战机数量  小班孩子坐不住  covermark选色攻略  阿玛尼唇釉如何分装  甜味弥漫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