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旋风少女》热拍“七号夫妇”是谁?

《旋风少女》热拍“七号夫妇”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5 12:09编辑:vdolady

由杨洋、陈翔、领衔主演的《旋风少女》正在拍摄中。日前,一组廷皓与百草组成的“七号夫妇”剧照,再度引发粉丝集体舔屏。与“草原夫妇”的“粉红少女心”不同,“七号夫妇”此番上演霸道总裁被小白兔“反壁咚”的戏码,陈翔扮演的廷皓一出场就酷炫十足。

陈翔在《旋风少女》中饰演的廷皓前辈是一个内心自我、霸道的公子哥,在日前公布的剧照中,陈翔带着墨镜,驾驶豪车,可谓是气场十足。自从曝光了初原与百草草原夫妇大树下的剧照萌化一众粉丝的心后,也让原著中戏份较少但人气很高的这位元武道世界冠军戏份激增,而这段在小说中被轻描淡写的感情,在电视剧中会走向何方,着实令人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5号香水免税店价格  酒店连续住比住一天贵  钡餐造影检查多少钱  哈佛h2刹车软解决方案  高职扩招影响本科  pulled是什么意思  e为  靓邦素的危害  2019高职扩招能实现  心理学专业的就业形势  royce老手表值钱吗  晒伤式腮红  演讲感恩  美葆媛减肥茶官网  白娣颜  劳斯莱斯在美国价格表  芦润海  口红m是什么意思  济南职业学院2018分数线  大连柯尼塞格车主  ysl圆管14真人试色  腮红有什么色  唇膏可以天天涂吗  广州名表去哪里保养  法拉利356  mac奶茶色mocha是几号  8岁儿童午餐食谱大全  香港消费陷阱  迪奥水乳有哪些系列  保险公司反担保业务  做生意好车太重要了  common中文  欧莱雅大红瓶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disconnect名词  伯爵750手表老款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奥义联盟网页版  渠县公安局新上任的领导  兰芝防晒隔离霜  西安哪里有卖丝塔芙乳液  TC6833Es  万源常委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夏普背光去保护  胭脂跟腮红一样吗  美大集成灶售后清洗  奢侈休闲运动鞋品牌  1g2g3g4g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美国健康管理专业排名  西安理工大学  lp740价格  迪奥999有蓝色的外壳吗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  男士戴天梭手表好不好  广东佛山陶瓷网  劳斯莱斯撞A3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美式风格装修主题名字  法国为什么是奢侈品之都  二手法拉利能买吗  龙岩新视野眼镜  利兹大学llm回国  280微米等于多少目  锋范前保险杠合不拢  谢园的家世  法国小众唇釉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宫颈炎出血多久停止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ysl圆管和黑管区别  aimmaster最高分  圣罗兰103唇釉怎么样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婚外男人不爱我的表现  饮品小吃培训学校  古风菜肴名字  香奈儿丝绒58有香味吗  怀孕会左腹部抽痛吗  护士长周工作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