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倍爽儿!李小璐贾乃亮全家福遭PS

倍爽儿!李小璐贾乃亮全家福遭P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31 15:49编辑:vdolady

近日,网上传出一张照片。李小璐全家福被恶搞:怀里抱着贾乃亮女儿帮拎包,李小璐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墨镜,被她抱在怀里的小孩脸部被P成贾乃亮,右侧身穿红色外套、负责拎包的人,脸部被P成了爱女馨儿。贾乃亮还留言称“谁干的,给我解释一下”。网友调侃这样太爽了,哈。

今天贾乃亮在出席发布会时谈起自己的Cosplay事迹,竟埋怨起别人:“我并没有想要吓甜馨的。某宝买的东西太不靠谱,那身猪八戒套装太真实了!导致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我都觉得吓人。”对于贾乃亮的Cosplay史,李小璐也有的吐槽。贾乃亮透露早在追求李小璐的时候就经常Cos,“刚开始以为我是神经病,后来慢慢接受了,人总会成长。其实已经习惯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弗朗西斯奇切斯特  丝塔芙旗舰店  不画腮红更好看  眉毛天生好看说明什么  护士自考本科怎么报名  diy眼影配方  福建省轻纺设计院院长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兰博基尼蝙蝠绕车介绍法  艾灸和刮痧能一起做吗  为什么原告还需要担保  包大人奢侈品护理  novo口红市场价  lobbia是什么牌子  试纸强阳检测已经排卵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网纱面料成分  阿玛尼唇膏多少钱  开个洗鞋店咋样  CINEORA  Fourderm  佛山甜品店排行  平价好用的腮红推荐  8腿光耦型号  德国花果茶品牌排行  迪奥和兰蔻哪个更高端  秋冬润唇膏哪个好  b70系列小型直升机  轻奢美式  樊文花面膜好吗  kirikiri动画qq群  圣罗兰粉底液专柜价  小巨蛋牙膏官网  贴完面膜后的正确步骤  户外服装面料知识  奢资的化妆品  什么口红最好用  Vertu  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表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初一成长计划300以上  英国购物血拼必买清单  中药板块股票一览  安卓手机数控编程软件  snake么读  司法局这个单位怎么样  桥架热浸锌锌层厚度  穷尽组词语有哪些  兰蔻515唇釉试色  奢侈品进口数据  帕加尼谁有  阿玛尼414为什么不出了  染发产品哪个品牌好  二手法拉利458目前价格  南宁烘焙速成班  一加七价格表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醋酸面料成分缩写  安尚秀  飞机上能带几只唇釉  经济实惠礼物  pollini包包  全球十大奢侈品家具  家乡的美食1500论文  饮食文化PPT  大专毕业后另学专业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土豪2800万买帕加尼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怎么可以看时代周刊  物联卡网速慢怎么调  广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雪佛兰blazer参数  cachemire是什么面料成分  果冻口红安全吗  陪孩子欢乐时光的说说  前端页面与数据库交互  联通有NB物联网平台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004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