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巴黎假期》即将公映 郭采洁秒变“小红帽”

《巴黎假期》即将公映 郭采洁秒变“小红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3 12:12编辑:vdolady

日前,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刘梓妍、方中信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影片曝光了一组郭采洁俏皮可爱的剧照,郭采洁头戴一顶小红帽,郭采洁这次可谓是本色出演,影片中她饰演的丁晓敏,不喜欢冲突,宁愿为难自己也不为难别人。

2010年郭采洁凭借电影处女座《一页台北》,获得了台北电影奖最佳新演员奖。从此,她的演艺生涯一帆风顺。5年16部电影,她对自己的要求近乎苛刻。“出道前四年我几乎没有休过假,这次《巴黎假期》全程在巴黎拍了30多天,工作之中还度了个假,特别享受。而且角色本身也像个天使,还有点俏皮可爱,我的天性一下就释放了,非常开心。”古天乐也表示初见郭采洁觉得对方“很俏皮”,“她太活泼了,刚开始有点跟不上她的节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镜光唇釉12号不好涂  奥洛菲时光女神功效  干皮用粉底液还是气垫好一点  2019河北省单招平行志愿录取  悦仙子美容产品怎么样  法拉利加州二手车报价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甜点乳名  lirikos和雪花秀  颍上联和影院  休闲男鞋奢侈品牌大全  燃气热水器品牌对比  尧斯  极简轻奢风格电视墙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表  一个人很有梗是什么意思  迈凯伦好还是兰博基尼好  Cloneelement  Floral Beauty  尼罗河香水适合男生吗  阿玛尼黑管唇釉干不干  眼影变硬了怎么修复  7805封装怎么画  亮片眼影哪个牌子好  婚礼当天人员安排表  结婚后没钱还要买奢侈品吗  少年pi  burberrys是正品吗  资生堂去斑  艾儿本是谁演的  贵阳滕凯  手动挡豪华车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好用的ar软件  锁车啾啾声音mp3  哔哩哔哩添加到稍后再看  FREE内裤是几码  财务处理软件  资生堂和sk2哪个淡斑效果好  6个灯一个开关接线图  迪奥腮红643颜色深吗  caudalie什么档次  mac腮红专柜价格  王者荣耀妲己被Ⅹ  pass和past的区别举例  抗糖化又一个销售骗局  奢侈品打火机排行榜  利辛张守德  美国奢侈冰箱品牌  YSL11号唇釉  妆前乳哪个牌子最好  low读音  车胎怎么看宽度  对感情很专一的男人  derivation什么意思中文  蔻驰属于奢饰品吗  漯河新玛特迪奥专柜  idea翻译插件  美术小章鱼教案  皙贝洛气垫多少钱一盒  口红用作腮红  自动扶梯警示牌  兰博基尼suv怎么挂档  flaxlinen  暨临的意思  服装奢侈品牌排行榜100  海思半导体上市公司  apachecorsfilter  一加6 T  MENARD  身高170体重104斤女  台上盆安装尺寸  revlon粉底液价格  新加坡买什么包包便宜  伊诗泰莱怎么样  clean off  国外奢侈品管理专业  移动4g手机有哪些  阿玛尼405的正确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