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分手快乐?张馨予祝福“冰晨”恋

分手快乐?张馨予祝福“冰晨”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4 12:30编辑:vdolady

日前,范冰冰李晨恋情曝光,网友开始追逐起李晨的恋情经历。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微博发祝福。不过李晨发表长微博,首次开腔,暗讽遭张馨予“捆绑消费”,证实其出轨而导致分手,否认范冰冰插足,两人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并称会珍惜范冰冰。张馨予在两小时后发表微博称:“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

今年的儿童节注定不会平静地结束。晚上10点左右,与范冰冰[微博]一起身在西藏的李晨[微博]突然发出长微博,指有人在“捆绑消费”,澄清自己与范冰冰确定恋爱关系时两人都是单身,并说明自己当初与张馨予[微博]分手的原因是对方出轨。同时他也警告“张小姐”:“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你有你的手段,我有我的生活”,显然是在针对范冰冰插足自己与张馨予复合的言论做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南师大高考心理系  女生应用电子技术就业  橱柜有问题怎么投诉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成都的1和0是什么梗  2019年马鞍山高中指标生  炒股挣钱快吗  英国必买包包  小女孩雌二醇正常值  男人比女人专一  兰蔻菁纯气垫好吗  colourpop高光颜色推荐  美颜 刀口  d2牛仔裤官网  长脸修容位置  有用过雅莱贝斯的吗  j2ee菜鸟教程  三个月宝宝爱睡觉  资生堂莉薇系列  春季辽宁省内旅游哪好玩  放疗科主要收获和心得  五行缺金的男人的婚姻  汽车长期租赁  纤秀堂  IN4733A是什么二极管  为什么我脱发严重  tiffany六爪钻戒价格表  电磁炉fsd200代换  减肥益生菌多少钱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中专升大专医学学校  什么叫做学编程  国产手表前二十名品牌  抖音上写作业的计时器  gtr最便宜多少钱  明星穿华伦天奴柳丁鞋  ysl正橘色13试色  nars遮瑕蜜使用步骤  兰博基尼urus现车销售  安洁莉奢侈品护理培训  舞狮祝福语顺口溜  电脑内存8g与4g×2  优果秀人美媛  ysl哑光唇釉9号试色  三星27寸曲面显示器  languageandinput  mac口红811试色  强的松每天一片怎么停药  国际二线奢侈品牌  f8法拉利和488  英国网友评论055驱逐舰  c2235引脚排列  down的ow音标  英寸和立方米的换算  资生堂face系列介绍  迪奥生产日期8b02  渠县张小林砍的是谁  怎样把快用完的唇釉弄出管  am俱乐部之女医生  极品飞车20直线冲刺赛  遮瑕力强且持久的粉底液  执干戚的读音是什么  青蛙王子和鳄鱼宝宝哪个好  范思哲钱包好还是古驰  世界豪华汽车排名  植物医生孕妇护肤品  碧修堂适合什么皮肤用  2019最火小名  jod的读音  老板8215和67a7  北京哪家干洗店最好  两个4g内存升级  出包女王第三季嘀哩嘀哩  mac联名王者价格  番战  Amore Pacific  国际品牌唇膏什么牌子最好  悠莱护肤品是几线品牌  百雀羚的瓶子怎么拆开  马丁沐浴露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