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分帮结派!张馨予好友吐槽范冰冰

分帮结派!张馨予好友吐槽范冰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5 13:25编辑:vdolady

近日,随着“晨冰”恋的公开,网友扒出了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张馨予也因此落下借此炒作的骂名。那么张馨予所说的范冰冰是插足者吗?其实还是要当事人李晨来表白。回看张馨予近日的祝福留言,里面提及跟李晨的“三年感情”,看似可以互相印证,让着三人的关系扑朔迷离。

“米妮小甜心是我”在长微博中称,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两年来其实一直藕断丝连:“在无锡拍《武媚娘传奇》的时候,李晨还住在馨予昆山的家里,直到去年10月份,馨予还会经常去李晨家里和他妈妈吃饭聊天,朋友圈发过很多他们一起养的法牛的照片。李晨有时候会去馨予北京的家。”文中称,李晨甚至买了戒指准备向张馨予求婚:“前年馨予发了声明以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分手了,但是情侣之间难分难舍是人之常情。后来的时间里,他们又在一起,也会见双方父母,甚至李晨已经买了钻戒准备和馨予求婚。”微博中还暗指李晨一脚踏两船:“李晨对馨予说过永远不会离开她,不管发生任何事,包括那句‘天涯海角,有我相伴’。我只想问,如果你决定和范bb在一起,又干吗同时住馨予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测量物体长度的工具是  什么是DR  橘滋脏话男香  口红介绍课件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Qusamine-St  淡妆眼影的画法  淘宝网阿玛尼手表  女问男的1和0是什么意思  时哥集成灶使用说明  英语speech演讲稿  伊美思凯  手涂腮红的技巧  华为nova4e是否值得入手  泰坦凝胶的危害  中老年牛仔裤品牌  想学西式糕点  瑞亚手表价格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法语当然了怎么说  舞蹈助教工作范围  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样网友评价  字母b的读音和发音  儿童时间管理表格模板  泊松定理推导  劳斯莱斯最新款2019  贝印关孙六指甲剪  广州东联实业有限公司  蜜丝佛陀查真伪  爱慕先生内裤480元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悠莅雅护肤套盒多少钱  私下买卖查封车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轻奢定妆眉能保持几年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法国护肤品牌大全  纪梵希四色粉  上海正规整形培训机构  skap和沙驰品牌  西式糕点有哪些种类  ut210e老版与新版  商标注册一年要交多少费用  迪奥魅惑星耀试色579  樊文花加盟  苏州新区稳定点的好厂  nyx眼影盘高光  永久纹身贴多少钱  全球八大豪车标志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srs系统是啥  倍娜思怎么那么便宜  温控器out是什么意思  prada财务报表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意式轻奢家具的特点  仙桃亲子园早教  canmake五色眼影05教程  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单母线带旁路母线接线特点  早孕有盆腔积液自己吸收吗  ht7533参数  数据结构node什么意思  lv专柜正规发票图  德美汇  成都跑车租赁公司  女太阳镜品牌排行  桥堆mb10f电路图  intellij idea  手表维修保养  诉前保全多久能解封  糯米饭凉了怎么办  Mask House  经典蝶恋花诗词  一个9寸的披萨和两个5寸的披萨  pucci  香奈儿磨砂116试色  轮舞曲duocg动画  温州零基础舞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