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啥意思?徐静蕾微博疑暗讽范冰冰

啥意思?徐静蕾微博疑暗讽范冰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9 12:42编辑:vdolady

女神范冰冰才女徐静蕾有何“冤仇”呢?自从李晨范冰冰恋情曝光后,徐静蕾突然更新微博大发感慨:“每次听到哥啊爷啊的,就感觉旧社会气息扑面而来,不听几遍国际歌难以正口儿”。网友:徐静蕾范冰冰两人不是好友吗?娱乐圈就是这样是是非非真真假假呀!

范冰冰李晨恋情曝光后,各路明星乱入,有的被骂成狗,有人被吐成渣,有的躺着中枪,有的隔岸观火,有人隔空撕X……微博曝光后,立即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表示,徐静蕾在范冰冰李晨恋情炒得热火朝天这个节骨眼上发出这样的微博,意思非常明显,手撕“范爷”冰冰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衰败城市heat盘  b超单代号  mac新色marrakesh  第六代polo售价  阿玛尼红管唇釉卡扣感  夏利的车怎么样  奥迪汽车之家  catalo和GNC拿给好  2019高职院校扩招好不好  丝芙兰5位批号  越南有mac口红吗  little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冷白皮适合什么腮红  男人在外面有外遇的表现  20年抗紫外线涂层检测标准  b365酵素怎么样  修复角质层去红血丝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夜总会  上海高档西餐厅排名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广东炸番薯煎堆做法  高姿护肤品怎么样  护理工作心得体会感悟  美源  如何求函数在某区间的积分值  哲理深刻的2字词语  女人肤白会吸引男人  英尺符号怎么打出来  香港专柜价格查询  邪术门口挂人形  practical啥意思  蜀南竹海自驾一日游  腮红有必要买吗  cheek  冰纱面料  pola美白液停了会变黑吗  上海乔瑞医美  迪奥烈焰蓝金762试色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帕加尼简介  韩星女大男18  川师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羽毛装饰蛋糕怎么固定  上海华师大心理学在职硕士  茶花可以做胭脂吗  物联卡是正规卡吗  手机如何清理游览器  奇姬  olay淡斑精华液怎么用  婵真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圣罗兰方管1号怎么样  适合干皮肤用的粉底液  综英美超英都是小孩子  福建省厅局级干部名单  谁有网址推荐一个  身上出现红色的血丝  橘色腮红显老  眼影和腮红怎么搭配  生死相依罗依静结局  有哪儿些品牌女正装  机器视觉年薪90万  日常生活时间表  martiderm怎么用  DAEWON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宝格丽香水哪个最畅销  免税店可以调换吗  紫色口红试色  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  新媛  植村秀55号刷有盒子吗  海洋传说ol  两个月不来月经并且小肚子疼  机械手表怎么保养  深圳奇迹车行马嘉腾  乳胶漆后悔调色了  尺子是不是从0开始量的  充气泡沫  过期的糯米粉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