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农民朋友大家做主! 凤凰传奇曾毅遭“告白”

农民朋友大家做主! 凤凰传奇曾毅遭“告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3 12:15编辑:vdolady

日前,农民赛歌《中国农民歌会》火爆进行中,在比赛的现场,一名高颜值的女教练在演唱完毕的互动环节便“告白”曾毅,表示练肌肉就是想要“在生活中也能保护他,在工作中也能协助他”,玲花当场惊呼“你这不就是明着来砸台,来取代我的位置来了嘛!”

今晚十点半,《中国农民歌会》将迎来南部的选手开嗓。与西部及北部唱区的高亢与辽远的声线不同,南部唱区选手既有山高海阔的悠扬,也有深山民族的边陲小调。浓浓的“土著民族风”让导师们也都大开眼界。而本期节目中,凤凰传奇[微博]曾毅[微博]还遭到了高颜值女选手“告白”、腾格尔[微博]亲自为蔡国庆表演报幕、曾毅“抱怨”蔡国庆抢了他饭碗等精彩画面将于今晚一一呈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口腔学校大专院校  sild  职业装连衣裙女  forgot和forgotten  3ce查询真伪软件  淘宝杂牌撤柜鞋是真的吗  去哪个国家最便宜  武汉泛悦城市奥特莱斯招商  八峰月红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抗糖化丸什么时候吃最好  1n4007压降  男士帆布单肩休闲包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就业  unfoot  申请诉中保全多久生效  眼干视力模糊  mightylady  女孩子奢侈品  奢侈品的主要消费人群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橘调红棕色  最新认证机构名录  粉色腮红适合什么年龄  美哆美哩护肤品  inshot怎么添加有颜色画布  在家让时间倒流的咒语  5寸的披萨有多大  稚优泉哑光唇釉怎么样  电子设计大赛含金量  硫唑嘌呤片副作用太大  HarryLouistvfree  孕36天孕酮正常值表  女帆布袋  去意大利买法拉利  一战步兵连编制  仿古砖样板间  ignore形容词和名词  微型断路器与塑壳断路器区别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衣服排行榜  罗莎品牌  谷氨酰转肽酶偏高的治疗  奢姿芊总的老公是谁  哪里可以学西点  乐敦skin aqua  苹果7p参数和配置  积家在香港可以拿几折  全国最有名的烘焙学校  中粮我买网待遇不错啊  越南yy  古奇虎头四扣细节  姬芮怎么读  4148是什么二极管  萨莉亚特制色拉酱热量  面包车和轿车哪个耐用  怀素堂  意大利买芬迪包比国内便宜多少  ysl416黑管唇釉多少钱  世界奢侈手表十大名牌  华师大自考专升本  nm是指什么  洋甘菊蕴肌霜的骗局  to  秋冬唇膏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阿玛尼唇釉怎么分装  眼睛干涩充血眼药水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sk775最新  彭朋  腮红选择橘色还是粉色  塑封和抽真空的区别  兰博基尼小牛几个缸  后密贴精华瓶子怎么打开  眼影过期吗  1200万的迈巴赫是哪款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断路器短路不跳闸原因  inshot动态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