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桂纶镁结婚了吗?桂纶镁怀孕了吗?

桂纶镁结婚了吗?桂纶镁怀孕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3 12:18编辑:vdolady

女星桂纶镁没有准备要结婚。谈及结婚,她表示目前暂无计划,也避谈绯闻男友戴立忍,称自己现在状况很好。日前男友戴立忍在脸书上分享人类怀孕过程影片,让外界猜测桂纶镁是否怀孕,桂纶镁郑重澄清:“我没有怀孕,谢谢大家关心、谢谢。

桂纶镁[微博]10日在台北出席知名品牌开幕活动,她身穿红色大露背连身裤帅气俐落,希望为活动带来喜气,而外界也关注她何时有结婚喜讯?她认为结婚不需要被计划,“也许有一天天气对了、心情好了、时候到了,就会去做了。”对于生子,桂纶镁也抱持顺其自然的态度,认为小孩上天的赏赐,对怀孕“没有刻意避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lay官网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3d训练图 恢复视力  奢华的同义词有哪些  lapalette包什么档次  阿玛尼樱花腮红露价格  学前教育研究生工资1万  迪奥唇釉788试色  巴黎世家18fw犀牛  flaxlinen  阿玛尼素颜霜几号最好  布加迪威龙最帅的车  糯米不粘的原因  江苏美术单招学校  八一路客运站到青海湖  人生的奢侈品作文  奔驰迈巴赫s680四种双色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买阿玛尼405还是tf15呢  兰蔻哪款粉底液最白  兰蔻178多少钱  抗糖多大年龄适合吃  嘴唇破了可以用唇膜吗  mac的俄罗斯红挑人吗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唇膏厚涂好还是薄涂  lte和4g哪个快  资生堂专业美发  口红在哪买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露娜洁面仪平价替代  迪奥魅惑星耀试色579  女生提升气质每天必做  mixayotwu  d字母的发音  男生发个1和0啥意思  dior760试色  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婚礼  阿玛尼哑光400  咕噜是什么意思网络语  悦诗风吟爱丽小屋眉笔  移动的1000g流量是什么  轻奢项链品牌以及价格  escada包包价格官网  平度万汇休闲招聘信息  表示颗粒度目  节日用什么介词in on 还是at  御信堂婴儿用品可靠吗  大地色眼影是什么颜色  De Tuinen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兰蔻cc霜最白的色号  普通直升机耗油量  胆碱酯酶13500正常吗  MAKEUPMIRACLE  c2655引脚排列  天线的s11值  河北自考本科专业  朵洛希哈维  舒肤佳  做泥灸出现拉丝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潮牌男鞋子品牌大全  奢饰品男士戒指  台上盆高度多少合适  上海唐阁菜单  阿玛尼的体恤一般多钱  长沙有哪些网红地方  最安全有效的美白丸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纹眼线对眼睛有影响吗  惠安县校服生产厂家  清华航院怎么样  张宇识个人资料分享  贝雅舞蹈  阿夫化妆品怎么样  东医七味护肤品怎么样  华东师范大学考研难考吗  sandy 什么意思  台中盆手工打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