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

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5 16:31编辑:vdolady

 导语: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张馨予凭借一身东北棉毯获得不少的关注,但是依旧抵不过范爷的女王气场,张馨予多次与范冰冰同场竞技,被秒的连渣都没有,难怪连李晨都要范爷不要张馨予。        

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                                                                                                                                                                                                                                                                                                                                                

在6月13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八卦的群众们又看到喜闻乐见的一幕:“大黑牛”李晨的现任与前任再度比美。结果也显而易见,范爷又一次K.O张馨予。

同是“大胸锥子脸”的代表人物,为何范爷在情场、事业上成了娱乐圈的标杆,而张馨予则总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调侃对象?

iLady认为答案得回到一句真理:要想成功,还真不是靠颜值那么容易。

从戛纳到上海范冰冰完爆张馨予 

事业篇

红毯必胜技:鲜明的个人风格

礼服:Stephane Rolland 2014秋冬高定系列

珠宝:Chopard

就拿昨晚的上海电影节红毯来说吧,范冰冰继续展示着微胖界女神的风采——她可以霸气如女王,也能灵动如仙子,总之,她一定是红毯上尖叫声最多、闪光灯追逐的最美Div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轻奢概念是谁提出的  拉面热量  偏光眼影怎么用  函授大专可以转专业吗  迪奥和圣罗兰哪个贵  LⅤD  2019马鞍山指标生分配  杜嘉班纳口红650  t和e的拼读声调  眼影铁皮需要多久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BelanS  磁石面膜骗局  cocoon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Marie Dalgar  4g网络什么时候出的  ni含义  gta5故事模式大脚车在哪  一公斤多少牛米  imagic眼影配色教程  2019江苏本科扩招  奢侈品童装品牌  2004星光大道总决赛  科颜氏淡斑精华变浑浊了还能用吗  形容尊贵客人的词语  欧莱雅和悠莱哪个好  天然化妆品有哪些品牌  丝带钻戒  clarisonic洗脸仪  24拼音大小写字母表  tcl吸油烟机  诉责险  广州新市哪里逛街  南航cz3958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小型共轴直升机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护士怎么转影像医技  arxiv中的中国  tvtime使用方法  lamy吸墨器吸不上来墨  实践能力的目标和措施  思想品德目标与措施  唇釉很粘嘴巴  女孩子焊锡的危害  T版苹果7  芭睿芭睿新闻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阿玛尼液体腮红如何用  奔驰商务车七座v6价格  熟人总是忘还钱怎么办  新大陆物联网  迪奥口红漆光847  put on  不同脸型腮红的画法  意外险拒赔  深圳二手奢侈品米兰店  菲丽菲拉唇釉试色  每天化妆后皮肤变好了  兰博基尼底盘升降按钮  憋尿最快速的方式  27岁转行当老师  先涂唇釉还是润唇膏  deaf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1加7官网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mate10pro参数配置  VIBELY口红  安芙兰  直升机各部位名称图解  顶级奢侈品衣服  用光跟不怎么写成一句话  安之星旗舰店  女孩子说谢谢你的含义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tf唇釉笔  护理学自考本科报名  大学应该干什么  电子产品生产日期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