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白骨精哪里跑!巩俐耍宝玩自拍

白骨精哪里跑!巩俐耍宝玩自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7 10:07编辑:vdolady

巩俐主演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猴年大年初一上映。女神巩俐为剧组亲手制作了一款纸质金箍棒,并手持金箍棒来了一组“卖萌六连拍”,让观众不禁感叹女神耍起宝来竟也如此可爱。我们期待不一样的白骨精吧!

大家好,我是白骨精巩俐。听说今天唐僧师徒四人趁我不在上海,偷偷密谋了出征什么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最近改吃素了!所以你们师徒四人不用担心了,有什么好事一定叫上我,还有,白骨洞可不是那么容易攻下的,你们还是小心为好!这段时间,许多朋友问我“被悟空打了三次感觉怎么样?”什么怎么样,打得我都不敢参加咱们发布会了!哈哈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防晒隔离搅一起用吗  hkh护肤品值一千多吗  国产化妆品水乳推荐  dior740和436  卡姿兰气垫bb成分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喊节拍一二三四mp3  奢侈品书籍前十名  那些好用到哭的德国货  195与205轮胎使用感受  字母M中间带横杠  癌胚升高说明化疗有效  坐便器被头发堵了怎么办  pola抗糖丸骗局  张裕业绩2019预告  董事长日程安排表    shalitan  一分钟均线买入法  拼多多买的沐浴露能用吗  女生戒指品牌排行榜  吉列锋速5为什么这么贵  低卡路里菜谱  μtorrent安卓版为何用不了  蔚伊思青蛙王子唇膏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meida集成灶e1什么意思  贵阳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50多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雪佛兰blazer大概多少钱  colourpop高光颜色推荐  股票如何做t的技巧  资生堂药用润唇膏烂了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国内西班牙语博士点  HAN9  nars腮红用刮吗  插座带字母G  圣罗兰沾杯吗  德国舒雅内衣是国内生产吗  上海adidas哪里购物折扣最多  欧式田园风造型特点新娘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关于寿司最有名故事  保险公司保全费收费标准  tf口红国外价格  美克美家的家具好贵  哪个唇釉不拔干  ysl黑管404试色  MATTEL  1是同意2代表什么意思  欧佩这个牌子怎么样  纽博格林赛道记录  乐敦薰衣草防晒成分表  奢饰品和奢侈品的区别  科颜氏安白瓶保质期  腮红会遗传吗  享受敷面膜的心情说说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毕业了考什么代替四级  登喜路和巴宝莉哪个好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护理跨专业考口腔研究生  演员郭媛媛微博  航母概念股票  十大轻奢男装  bimoney钱包官网  丘比特沙拉汁大拌菜口味  阿玛尼510是什么颜色  高压负荷开关合不上闸的原因  仪表盘off灯什么意思  全屋定制骗局  美白原液副作用吗  whoo水分光气垫好用吗  ua7805c引脚图  试驾车油耗与正常油耗  防晒喷雾霜能喷头发吗  Poker Face  日照退伍军人名单  达不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