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晒孕照 怀孕妈咪最美丽

贾静雯晒孕照 怀孕妈咪最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8 11:22编辑:vdolady

自从曝出贾静雯与修杰楷热恋后,很快贾静雯就有了好消息,羊年将会添一个宝贝。近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两张素颜大肚照,并配文:刚刚房门忽然打开,想说家里没人怎么会大白天的,结果,原来是是毛宝贝miu miu 在无聊呼唤我啦。怀孕中的贾静雯依旧美丽无比。

照片中,贾静雯素颜出镜,身着一条普通的吊带连衣裙,显得皮肤十分白皙。让人不禁感叹,女神穿着孕妇装也能这么美!凸起的大肚子十分明显,但贾静雯丝毫没有因为怀孕而发胖,还是很瘦!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关心,“多吃肉啊,孕妇不能这么瘦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初期经常用润唇膏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主播玩绝地求生在哪下的  百达翡丽摔了不走了  怎么设置快递单打印  秋林集团董事长跑路  Domesday  matlab求二重积分函数  开发商预埋电线管有水  水光针的利弊  渐变色腮红好吗  善草纪  haba美容油含激素  法国黎之芙沐浴露  康舒Intellingent  bed的汉语意思  资生堂口红rd124  宝马525加速几秒  丸美和法国天芮哪个好  男人永远喜欢年轻漂亮的  易语言子程序调用  奢侈品男戒排行  窦尔敦是干什么的  香奈儿香水有哪几款  国家规定酒吧营业时间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两用  圣罗兰唇釉12试色大全  植村秀粉底试色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凝血酶时间偏高的临床意义  女士名牌服装品牌  目数和um  颧骨高怎么打腮红  u美范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纳智捷车贩子为啥不要  带凹凸纹理的地砖好吗  纪梵希粉大理石试色  孕妇擦什么润唇膏好  三星显示器s24d590pl  润唇膏那款好  艾儿本星深夜食堂  一汽大众报价  帕加尼老板有多少钱  单招录取放弃  口腔医学大专学校  刹车距离短  昂立教育发生前景怎么样  怎么抹口红  后隔离怎么拆瓶子  广州糕点烘焙培训  范志红7日减肥食谱网盘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索爱t2蓝牙左耳机配对  excel中两列日期怎么比较  挠女孩脚心直达她内心  国产钻戒排行榜前十名品牌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加拿大医学检验硕士  苹果7p上市时间  喜辽妥用了痘印更红了  化妆品一线大牌奢侈品  collistar面霜  广州新风采是国企吗  dior唇釉专柜价格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腮红粉饼碎了怎么办  广东济和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香奈儿腮红72试色  香缇卡粉霜买什么色号  科颜氏美白精华过敏严重  古驰营销方案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唇膏推荐色号  多分洗发水  可以先上散粉在上气垫吗  丝塔芙566大白罐抹脸  CH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