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生男生女? 修杰楷贾静雯何时举行婚礼?

贾静雯生男生女? 修杰楷贾静雯何时举行婚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9 13:44编辑:vdolady

自从,修杰楷与女神贾静雯恋爱后,获得许多粉丝祝福,贾静雯预计在9月迎接爱女诞生,散发即将当新手爸爸的喜悦。那么媒体关注的话题就是两人何时结婚,在出席活动中,修杰楷宣布会在小孩出生前办婚礼,“女方希望简单隆重,但是现阶段一切都还在讨论中,还没有定数,也不一定有婚宴,先以小孩健康为主”。

修杰楷表示,自己预计2016年初当兵,这次先体验役男如何在网路查询资讯系统,为未来军旅生活做淮备,现场还和阿兵哥一起做伏地挺身,自豪体力不输年轻人。此外,他将在9月迎接爱女诞生,日前才说会登记结婚,外界十分关心状况,他表示目前一切还正在规划,以女友的身体健康为优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诗兰斯牌子怎么样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哪个好  zRE45DTB  韩束聚时光系列多少钱  女士豪2800万买帕加尼  奥乐他定滴眼液  泉州mac魅可专柜在哪  抽奖骗局净水器4000块  谷丙转氨酶300多要住院吗  买蔻驰哪个国家最便宜  纪梵希103和105试色  土耳其买包包便宜吗  苹果8p最新价格明细  男生眼中口红  grow gorgeous看保质期  工地管理人员作息时间  2019俄罗斯GDP  女王的权杖色号排行  汽车声浪模拟器  有机土放多少  广州酒店排名前十  临床医学专科招生  mac207是什么色号  re2  昆明娇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zara 与guess谁好  荆楚理工口腔专科分数线  欧莱雅眼霜系列  阿玛尼406还是201好看  那款跑车底盘高  澳丽芙  金牌马桶售后服务  世界上最廉价的钱  加拿大医保卡过期  初中函数入门概念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自考护理学专科报考条件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韩肌素  刘园园古慈  迪拜太阳神阿波罗跑车  tutorabc课程顾问好做吗  迪奥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  友谊雪花膏对皮肤好吗  凶猛无比打一生肖  广东童谣落雨大歌词  广州赫本酒吧人均消费  少林寺黑膏药是真的吗  奢移的意思  车速最快的车排行榜  什么叫烘焙腮红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30多岁口红  mila schon牌子怎么样  利辛县人事调整  LTL面膜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桑塔纳档把前面的off  劳力士rubber橡胶表带  Kiehl’s  刘洪波词汇真经pdf  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英寸尺子怎么看图解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一天八杯水正确吗  南宁西餐培训学校  2周岁宝宝饮食  连喝7天芹菜汁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实惠好用的唇膏  喝的玫瑰水怎么做  世界经典车型排行榜  章光101到底怎么样  北京的老字号茶叶店  h0w中文意思  粉饼是按压还是涂抹  AY16  中山迪奥专柜有吗  风吹花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