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当妈不容易!范玮琪首曝如何受孕的

当妈不容易!范玮琪首曝如何受孕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5 13:26编辑:vdolady

范玮琪为“黑人”陈建州生了一对可爱萌娃。范玮琪感慨当妈不容易,爆料出为了受孕,求助医生接受打排卵针的疗程,须一连10天在肚皮两边各打3支排卵针,她回忆这段过程,坦言虽然针头很细又很短,只比施打胰岛素用的针头长一点点而已不。“大小熊猫”来之不易呀!

此外,范玮琪当时还得天天使用一种棉条,由这种棉条补充黄体素,让受精卵更容易着床,但同样必须忍受令人不舒服的副作用,例如经常晕眩或想吐的恶心感。更让范范泄气的是,这段“求好孕”的日子并没有想像中容易,努力忍耐各种身体上的折磨,每每信心都会在看到月经来时彻底被击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付嵩洋婚礼  卡乐迷  魏无羡捂着肚子难产  怎么看世界时间  汇仁肾宝疗程  太阳神阿波罗跑车  广州哪里维修名表好  美时慕美容美体靠谱吗  空气开关和断路器怎么区别  1加7上市  肥东帕加尼影城影讯  应用商店应用  接触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Christophe Robin  世界最好听语言排行榜  美姬网  福安帕加尼影院  彼嘉黑头清洁油怎么没卖了  v12发动机跑车  圣罗兰圆管04号试色  杨颖跑男脸又变了  兰西碧  功放机ch1是什么意思  汽车变色电子漆  香港比华利山别墅房价  高档皮具护理  各大奢侈品牌标  学前教育专升本播音  雅思听力地图题合集  毛绒玩具上的腮红  u音标咋读  爱丽小屋眉笔几号好看  怎样从b杯变成g杯  豪车的标准为多少钱  lunasol20年限定  长沙抖音网红地  cucumber是啥  光耦的4个脚怎么接线  2018厨电十大名牌排名  黑头是吸好还是铲好  ysl52如何叠涂  35岁戴什么手表好看  腮红和定妆粉顺序  二线品牌烟机排行榜  黛莉施艾罗  橘仁美 四十路妊妇  女人涂黑色眼影好看吗  皮肤屏障受损3年需要几年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  nars遮瑕保质期多久  arcsinx等于多少tan  喝醋会破坏肠胃吸收么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女生身高170体重105斤  什么样的后级功放机好  寿司背后的故事  李佳琦纪梵希307  资生堂20岁护肤品套装  全球十大好用沐浴露  巅峰之夜 贝罗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mac啥时候会打折  东北必玩景点排名  awoke音标  全国护理考研院校排名  西安有gu实体店吗  ultra rouge是滋润的  腮红与修容重要吗  195轮胎和205区别大不大  品牌皮鞋排名  faceswap  快手上的化妆品排行  艾玛丝产品适合年龄段  ysl金属唇釉101  瓦房店陈世大黑恶世力  qichen口红品牌  世界顶级滑雪服品牌  十大香水品牌标志  怀孕了盆腔积液怎么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