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伊俐39岁生日 文章求婚送钻戒

马伊俐39岁生日 文章求婚送钻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2 15:21编辑:vdolady

日前,文章在上海某会所包场为马伊俐过39岁生日,并送上求婚送钻戒的大惊喜,让马伊俐十分惊喜。文章还在现场表示以前不靠谱,今后想靠谱。

 


 

最近马伊琍上海过39岁生日,文章包场上海某会所,放出效率值远高于壁咚、摸头杀的大招----求婚送钻戒!让马伊琍又惊又喜,直接扑倒在怀里。俩人相识10年,一直没有办婚礼,听说小文同学还在现场“刘易阳”附体,对马司令表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小文同学嘴中那句“以前不靠谱”,除了在姚笛那里稍微不靠谱了一下,还有什么不靠谱呢?为什么又要想靠谱了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颧骨高这么打腮红图解  莲伊香语  在英国买劳力士便宜吗  梦芭菲洗发水好不好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成都华力创通年终奖  silkmatte口红牌子  mac106唇釉是白杆子  开发商预埋电线管有水  lidi利笛是品牌吗  豪车品牌排行榜100  四川有几辆布加迪  拉夫劳伦同档次的品牌  帕加尼在中国能下单吗  乳癌三项血检癌胚抗原  接地模块作用  国际知名品牌沙发  哪里配眼镜  建国70周年的小童谣  爱情是婚姻的坟墓是什么意思  我是大美人李佳琦推荐的唇膜  VANESSA FLORA  我国和国际的长度单位是米  比较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奢侈品品牌独特颜色  全球顶级男装品牌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2018年百强连锁药房  同房用力后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tencel是什么面料  马桶后面两个孔冒臭气  兰芝和天芮哪个好  山东心理学在职研究生  D2525高铁时刻表查询  中国移动2g卡怎么升级4g  最新小吃大全  13ft是多少米  河北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老外做数学题  手机自动刷新网页  轻奢金属条背景墙  广式干蒸的做法大全  西班牙安多可官网  ukiss官网  oppor15x和荣耀8x哪个好  化妆师以后的出路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瘦身最有效果的产品  低调奢华有内涵会使人更尊重  米其林眼肉牛排  BIGFLIRT  女孩暗示我买东西  爱丽小屋巧克力眼影  lerouge307  爱诗黛菈哪里有专柜  山东省单招录取后能换专业吗  劳力士游艇名仕2没人带  oceanconnect平台  已婚男人骗已婚女人的表现  海贼王所有op  有机与无机哪个好  黑管唇釉  铜铝暖气片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张裕葡萄酒和进口葡萄酒相比  柯尼塞格国内  昆明众合盛商贸有限公司  打嗝胃疼想吐怎么回事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临床大专考研院校名单  娇兰金钻用了多久  好用的券商手机炒股软件  阿玛尼手机多少钱  2019信号强的手机排行榜  阿玛尼405免税店多少钱  完美日记眼影极地教程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飞机高度ft是什么意思  苹果7s配置参数对比  采薇集官方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