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翔葛天为何要离婚 葛天真的怀孕了吗?

刘翔葛天为何要离婚 葛天真的怀孕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9 12:14编辑:vdolady

日前,葛天、刘翔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那么两人真正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刘翔和葛天离婚后,外界一直在揣测他们的离婚原因,其中一种说法是葛天以怀孕骗婚,最终被发现是假怀孕,让刘翔一家震怒。其实,刘翔本人也曾在新婚第三天亲口否认过葛天怀孕的消息。

不仅如此,早有媒体爆料,从去年领证后不到20天,两人便一直两地分居。同时,两人出席活动时,也都没有戴婚戒。有二人相熟的朋友曾对媒体说,刘翔与葛天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网上还流传了葛天回复朋友的留言,说想澄清假孕骗婚:”如果有必要有可能最多最多就是想办法澄清假孕骗婚,因为我真的没有,造谣的人太可恶“。新浪娱乐再度致电葛天,她表示:“不好意思,我不接受任何的采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马新能源曝光  太仓奥兰斯  倒八车标  水杨酸和冻干粉能一起用吗  5岁儿童最佳作息时间表  美大集成灶灯光开关  2019山东高职扩招  唇釉嘴唇内部有分界  Makemania  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名言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on的汉语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在美国值得买的奢侈品  美的myr饮水机拆机  肝功能不正常的指标  紫金香语祛痘套装  tf黑管15号适合黑皮吗  产后修复有多坑人  欧铂丽和索菲亚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兰蔻cc霜最白的色号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  once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吴峥4am  制作手工气垫bb霜步骤  冰箱on是按下  法拉利laferrari停产  1至3岁孩饮食搭配  jlindeberg是几线品牌  古代的胭脂款式  极品飞车ol全ss车型  男士手包广告词  茶人岭和八马哪个好  奢侈品包包是否该买真的  唇釉哪个牌子最好用  尺子测量物体  国内offwhite实体店  mac限量版  外教一对一课程  宝宝创意小名  ysl哑光唇釉刷头开了  音标o的发音  km口红05号色  爱情是必需品吗  share什么意思啊  最出名的牛仔裤品牌  甲胎蛋白afp偏高  包包上面有个d  珊瑚色调色比例  情侣说wbd是什么意思  有没有跟高柳家一样的漫  中级车静音效果排名  开驰汽车价格  资生堂水乳护肤顺序    德语与日语哪个用处大  名创优品的气垫能用吗  怎样用口红画画  h小游戏有哪些网址  粒度分布图如何画  哪种眉笔好用  意大利五大奢侈品牌  ipgone8p和iphonexr配置对比  古冶吧永顺老总李金勇  高端女士鞋子奢侈品牌  诗臻泊价格多少钱一瓶  gta5兰博基尼是什么车  卡宴p档解锁  二手奢侈品怎么进行回收  帝舵风尚系列哪年出的  能量球几点产生  YSL气垫和爱敬选哪个  数字式万用表功能  g5conxegn质量怎么样  非特斯怎么使用  卡姿兰17号冰奶茶色  美大集成灶是哪里生产的  高一对数计算题  不涂粉底可以涂腮红吗  小班粘土小花朵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