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无敌小三!杨子晴陶喆鱼死网破?

无敌小三!杨子晴陶喆鱼死网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2 10:18编辑:vdolady

按理来说做为小三都是在“地下”生活,为何杨子晴大胆爆料与陶喆的暧昧关系呢?难道是为了报复陶喆吗?陶喆背妻出轨,小三杨子晴一夜成名,被称为“最强小三”。小三本是最见不得光的,通常被形容为“不要脸”之类的,作为小三能做到这份上,也是无谓牺牲自己的青春了。

“最强”是她因为不是被揭发做小三,而是自爆。男人都以为小三作为第三者会害怕遭唾骂、被看不起、抬不起头,因而不会泄露身份。“最强小三”就不怕,她将与陶喆的微信对话截图公开,死咬不放。其实电话讯息内容遭截图爆丑闻,屡有发生,手法古老,可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但懂吸取教训的人太少,仍甘愿扑入截图陷阱。如果陶喆懂得紧跟90后潮流,用Snapchat,应可避过形象危机劫数。Snapchat的美妙在于快拍快消失,发件人可发文字、照片或录影片段,并默认收件人在多少秒内收看,时辰到,画面即自动删除,像职业特工队派秘密任务,汤姆·克鲁斯看完讯息,讯息自会“蓬”一声烟消云散,除非对方眼捷手快,在限定的几秒间截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烘焙腮红的好处  富士xt30使用教程  为什么擦唇膏会脱皮  世界顶级奢侈品排名  延长石油工资调整方案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在氯化氢气氛下  superfade祛斑霜评价  世界奢侈品牌男鞋  mia在医学上什么意思  超跑一般什么变速箱  甘特图怎么画  泫雅following封面图  高收入低消费城市排名  菲拉格慕与蔻驰哪个更高端  丝塔芙网红宝宝大白罐怎么样  口红变唇釉教程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d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原理图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劳力士游艇  小狗logo的衣服品牌  宝格丽香水哪个最畅销  外国网民评论中国崩塌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meant中文翻译  板川m20的价格多少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CRⅤ  心肌酶演变时间表  奢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妙巴黎04贵替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belli成都商场有专柜  小新潮7000和330C哪个好  gel gream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要账短信大全狠  中国奢侈品消费比重  绝毛液和脱毛膏有什么区别  高光会过期吗  share的读音  sim卡六个脚有什么用  colour怎么自然拼读  护理考研方向  布加迪chiron110  that的八种用法  带阔字的成语  出生在几月用in还是on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同房刚进去的时候疼  糯米粉会变质吗  河北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十大奢侈品商标大全  圆脸如何涂腮红  robomaster費用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轩逸换205的轮胎弊端  huayra bc  tiffany全球保修  前置中国适合多少微米  唇釉挂壁怎么处理  咸素媛老公需求  电商经营者必须具备的素质  快狗打车小型面包车几人坐  汤圆在冰箱放的裂开了  十大安全减肥药  郑必坚能影响高层吗  荆门吴生平  广州酒吧营业到几点  航母的排水量和重量  崇武古城自助游攻略  兰蔻唇釉202试色  新款东风日产皮卡售价  万能表档位介绍  100细胞滤网  大专中外办学的专业靠谱吗  选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阿玛尼素颜霜1和2号色  润百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