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子晴拍摄的陶喆视频 杨子晴陶喆聊天图片 陶喆和杨子晴自拍

杨子晴拍摄的陶喆视频 杨子晴陶喆聊天图片 陶喆和杨子晴自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8 08:56编辑:vdolady

杨子晴拍摄的陶喆视频,杨子晴陶喆聊天图片,陶喆和杨子晴自拍。日前,杨子晴再次更新微博,上传金星评价陶喆记者会的视屏。而在接受采访时,杨子晴称还未收到律师函,还表示如果陶喆要告,自己就只能爆他更猛的料。对于炒作一说,杨子晴表示真要炒作,没必要等到现在。

上个月底,杨子晴曝出与陶喆的微信私密聊天纪录,而这也最终引出了陶喆婚内出轨事件的东窗事发,最终陶喆召开记者会承认出轨,并在记者会上使用PPT说明整个事件,同时表示要与杨子晴对薄公堂。

对此,杨子晴曾在微博强硬表示“律师我也请得起”“像他这种人渣就该曝光”,也放低姿态表示“如果骂我能让您们开心 发泄心中的不满 请继续吧!”并表示整件事自己也有错。

日前,杨子晴再次更新微博,上传了一段金星评价陶喆记者会的视屏,视屏中金星狠批陶喆连男人都算不上,杨子晴则附文写道“说的没错,就剩渣了”似是再次讽刺陶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nmake橘色腮红  1L是多少克  上海车展2019铃木新车型  粉底太干加什么精油  迅速的反义词  男士手表多少钱合适  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初高中服饰品牌  奢侈品回收店  一千元炒股一年赚多少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适合妈妈的轻奢品包包  武汉哪里有回收奢侈品  苹果上午12点是零点吗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薄美克眼膜有用吗  顺纡面料缺点  圣罗兰适合春夏的唇釉  资产保全为什么要原告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拔干  瓷砖角花是贴上去的吗  绯鲤色口红试色  mac唇釉104难卸  植村秀粉底刷多久更换一次  和小泡芙类似的小名  魅力郎朗  cvt的优缺点  2019豪车车展  娇韵诗洗面奶好用吗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中专生退学  美大集成灶拆洗结构图  易语言  毕业晚会 相声  上海帕加尼影城评论  腮红分类  安全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插画风格的口红  每天怀疑自己得了肝癌  洗发水和护发素的顺序  电脑内存4g够用吗  gee  纪梵希小羊皮325怎么样  华为8x质量怎么样  mac624口红  美的2017资产负债表分析  快狗打车多单吗  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日语  粉底液开封超一年还能用吗  七个月小宝宝辅食大全  唇釉一般价格多少钱  cn域名被锁  4am和ma4现在在一起么  苏州赫本酒吧  绝毛膏真的能永久绝毛吗  创维43E300  大牌首饰的标志  植村秀腮红专柜价格表  远海巡逻舰  第二个字是求的成语  低调的奢侈品包包  全球最大服装集团  柯尼塞格国内  糯米放坏了是什么味道  怎么正确涂唇膏  超标的查封的数额  媛的字义是什么  奢侈品调研报告  学生自制粉底  安卓系统的特点  绝地求生血液溅出方向  法拉利加底盘能升多高  为啥天猫国际的便宜  尊严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保全裁定书几日送达被告  藏皂洗脸长好多痘  48v怎么转12v  熊黛林最新照片  资生堂和sk2哪个补水好  简述如何使用冰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