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七夕曝恋情!刘亦菲宋承宪恋情曝光

七夕曝恋情!刘亦菲宋承宪恋情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4 19:35编辑:vdolady

在七夕之际,娱乐圈明星也都是浪漫了一回。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曝光了。小龙女刘亦菲的恋情也水落石出了。刘亦菲和韩星宋承宪的跨国恋情格外引人注目。两人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擦出爱火,随后的公开认爱,更是打翻一众网友的醋坛子。

据悉,因《蓝色生死恋》而被广大海内外观众熟知的“俊熙”宋承宪,因电影宣传期而频频露脸中国,曾经迷倒一大片少女的“俊熙”欧巴也终于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情感归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去瑞士买手表便宜吗  0ff是什么意思  lm7805引脚  西宁到青海湖二日游  适合做乳名的花  奢侈品冰箱品牌排行榜  飞行字母读法  gta5雪佛泰斑原型  兰博基尼按钮全解  江苏省2019年高考招生计划  没有奢望的意思  哔哩哔哩tv版老版本  迪奥魅惑唇膏693  王兰油好还是欧莱雅好  名爵汽车  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  阿玛尼唇釉香港卖多少钱  入手第一个奢侈品包包  达州钟情舞厅如何  最舒服的高跟鞋子品牌  杜卡迪概念踏板摩托车  同房到一半肚子很痛  北京回收奢侈品包  圣罗兰黑管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1250目数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一日三餐健康食谱表格  万用表cyl档测什么  苏州高新区好厂排行榜  cell意思  快手贺雅楠  光有的反义词  英国茶叶品牌排行榜  国际著名包包品牌大全  惠州长布富丽厂怎么样  润唇膏配方表  贝雅舞蹈艺术中心  液晶三合一主板不开机  奢侈品店经理工作职责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夏利豪手表什么档次  国际锐评的官网  摩托排气声浪排名  赞美减肥的词语  guerlain小黑裙香水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长度单位的排列  烟机十大名牌  CH2  迈凯轮发动机吸气口位置  阿玛尼红管试色大全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中专单招可以换专业不  canmake花瓣腮红试色  第一保全人的权利  zara标志logo  排排坐音乐课件  有口红怎么接吻  童谣大全100首 校园  二手兰博基尼价格  这黑眼圈用什么遮瑕好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630  兰博基尼suv跟玛莎拉蒂谁好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优利德210D万用表使用说明  娇诗韵洗面奶价格  帕加尼全部车型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肤膳坊  阿玛尼唇釉椭圆不对齐  姬芮隔离霜怎么使用  ysl唇釉好卸妆吗  中国超跑之都  choice动词形式  低调有内涵的网名  i got your back  帆布书包双肩  ysl黑管唇釉和镜面唇釉  2019山东省单招扩大  免税店工作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