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昔日小黑妞变身白富美 王珞丹助阵Michael Kors西安店美美哒!

昔日小黑妞变身白富美 王珞丹助阵Michael Kors西安店美美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4 19:16编辑:songxiaofan

最早得知王珞丹的时候,还是“小样”那个俏皮的闺女呢,而后便是【暗香】里的那个伍月,身材和面容虽然都较好,但就是皮肤偏黑,不知最近这姑娘怎么了,居然大改黑色肌肤,变身白富美,还真是美呢!

2015年8月,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西安世纪金花珠江时代商场精品店隆重举行开业剪彩仪式暨秋季新品贵宾预览酒会。著名影星王珞丹亲临现场,与品牌高层共同出席剪彩仪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极品飞车20最快的车帕加尼  什么是二极管  兰瑟气垫cc霜怎么样  新一代奥迪r8  中年男人休闲上衣  苹果x怎么安卡  tf口红黑管 20号  迪奥染唇液最火色号  转氨酶高住院还是高怎么办  卡姿兰小辣椒代替色  化妆品的锡纸怎样再封住  未转变者2中文版手机  女生发7代表什么  复旦研究生交流项目  国内奢侈品店  ysl镜光唇釉09  郎朗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人头奢侈品叫什么  俄罗斯特色元素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最大型的越野车排行榜  法拉利最贵的一款恩佐  科颜氏精华喷码可以擦掉吗  美国三大药妆  燃油玩具卡车  快手亚楠情头  发现男友做过牢  cos15  糯米皮变硬了如何变软  代号55  藏元美人  谷氨酰转肽酶500严重吗  现代简约轻奢门  古代唇膏制作方法  世界最好增高鞋品牌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复扎手术后要休息多久  ENDOCARE  学金融法语实用还是西语实用  妇幼护士工资好高啊  检查肝应该查什么项目  浪琴摆轮更换  mac314专柜价  V6发动机  卖品牌剪标尾货违法吗  st段分析中ch什么意思  大班数学一一对应教案  北京迪奥包包专柜地址  保全担保财产解封的法律后  10岁E2雌二醇140  后期合成怎么样  单招可以申请改专业吗  如果时光倒流我们  dont和doesnt用法  初婚初育证明怎么写  科尼塞克概念车  林园最新持股2019  家常简单自制防晒霜  医大二院开的眼药水  柏家辈分排列  成都王富資料  大专毕业可以学医吗  大众桑塔纳off是什么开关  雅思11是什么意思  Mastey  轻奢品牌好听的名字  3亿帕加尼  涂了唇膏喝水怎么办  地砖为何要美缝  唇釉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mac口红01什么色  奢侈品消费需求  红妍套装多少钱一套  香缇卡carnelian多少钱  女问男的1和0是什么意思  梵家轻奢品男装旗舰店  腮红制作简单做法  食品市场分析的范文  如何换算比表面积  普田集成灶203s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