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风靡一时的韩国组合NRG 原来也有“三段式”的人生!

风靡一时的韩国组合NRG 原来也有“三段式”的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3 11:50编辑:songxiaofan

什么叫“三段式”的人生,从字面上看,好似就是出生、年轻、衰老,亦或是明星的出道、大红大紫、被人遗忘?在明星正火的时候,神颜-发福-逆袭才是他们的“三段式”人生吧!

说起韩国NRG组合,大多数小伙伴儿都不太认识,但在1998年可是风靡一时的偶像团体,甚至成为第一支打入中国市场的韩国组合

1999年中央电视台与韩国KBS电视台共同举办了一场“中韩友好文化交流演出”,作为第一队在内地舞台登场的韩国舞曲组合,NRG 以一曲FUNKY HIP HOP风格的《MESSENGER》配上高难度的绚丽舞姿,成为当晚一道靓丽夺目的风景。

要说的就是NRG组合的花美男鲁裕敏,他是组合中最受女性欢迎一个,长相秀气可爱,放到现在的话也应该很受追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燃气热水器品牌对比  定积分的定义公式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玛丽黛佳眼影咋样  三年级长度单位顺口溜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小学生时间管理感悟  绝地求生主播为什么那么多号  帆布双肩包牌子推荐  jop意思  喝美白饮有用吗  小朋友朗读宣言怎么写  小班音乐排排坐教案  鹏程卫浴  五金模具加工进度表  最好用散粉排行榜  ysl唇釉试色50  中班形色对应反思  中国有多少帕加尼  后与雪花秀气垫哪个好  什么叫粒度分布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梦六多少钱一瓶  亚麻男装品牌  帽子品牌  Ghost  儿童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5寸的披萨直径多少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dpi统计  劳力士金游艇胶带怎么调表带  howdoesyourdadgotowork  腮红和散粉的区别  MOVE FREE  amway心得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美国城市排名前50  儿童律动感强的音乐  极速酷车电动车官网  0pop官网  眼睛干涩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  外国人学汉语的笑话  味千拉面一份多少克  法拉利零件名字  风火轮绝版珍藏小跑车  有B吗  怀孕两个月肚子绞痛  委婉要钱暗示语句  面膜激素脸  aecq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禁电动车暴乱  mf30万用表电池型号  电子产品有哪些  卡50直升机传动系统  如何制作led屏  面点师培训哪里好  黛然娜  章光101和米诺地尔  36v转12v和5v  芭乐雅胶囊精华副作用  long怎么发音  孕妇中出临盆  观察护士一天的工作  爆黑计时器实况足球  领带哪个品牌好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帕加尼用的什么发动机  芋圆发朋友圈软文  劳斯莱斯客服电话  pola黑ba眼霜孕妇可以用吗  日系可爱妆教程  安利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大宝哪种洗面奶好用  平度城东香店最新招聘  互锁plc编程步骤  绿水鬼劳力士  广州喜聚酒吧价格表  单位代号指的什么  大众第三代ea211烧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