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这个女人不简单!黄奕黄毅清冰释前嫌了吗?

这个女人不简单!黄奕黄毅清冰释前嫌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6 13:42编辑:vdolady

女星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狗血剧终于结局了。一度与黄奕公开骂战的前夫黄毅清、女儿的父亲,突然态度大转变的感谢黄奕,这让人十分吃惊。黄奕表示之所以缓和关系,她还是希望能够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让她无忧无虑的长大。

9月23日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国贸大酒店举行。黄渤[微博]、邓超[微博]、黄晓明[微博]、范冰冰[微博]、李冰冰[微博]、Angelababy、李易峰[微博]、鹿晗[微博]、吴亦凡、井柏然[微博]等五十多位明星应邀出席。此前一直被婚姻家庭事情缠身的黄奕[微博],今天也来到了现场。虽然在问起家庭的问题时,工作人员还是会站出来拦住。但是黄奕还是想了想决定说一两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hc美容液怎么用法  奢侈品饰品手镯排名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NANOSYS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纹身花臂贴纸  信友PK002适合多大的缸子  男生哪些行为暗示接吻  am pm 晚上  夏洛特.蒂尔伯  橙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眼影  with汉语谐音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乐敦sugao粉底  心理学适合心理脆弱的人学吗  转氨酶怎么治  cr3032  广州复刻工厂货源  半导体封测是什么意思  s.m  阿呆少爷花果茶官网  执行到期债权异议规定  精华液早晚都可以用吗  整流桥封装尺寸  计算机上的单位是什么  名牌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cc卡美的钻戒排第几  舰载机飞行员条件  Choo  马桶1小时跑多少水  世界奢侈品品牌介绍  阿西吧啥意思如何回敬  现代轻奢用什么颜色门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世界顶级奢侈品手表排名  中国地方著名小吃大全  北京二手奢侈品  FOREO LUNA  一加工作怎么样  股票10万怎样控制仓位  淮南龙湖  辱读音  r开头的女鞋品牌  车辆保全后还能私了吗  am和PM的资料  NEOSPORIN  早孕肚子隐隐疼一下就好了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法国钻石  nars哪个腮红最显白  类似于贴吧的平台  防空导弹射程排名  猎鹰教练机价格  隆鑫暖气片价格  多个灯泡串联接线图  ShiKai  学生口红推荐  迪奥官网小样怎么领取  r和?发音  多买胭脂画牡丹 全诗  粒度与目数的关系  麦肯锡发布中国奢侈品报告  html简单个人网页代码  on 发音  华南师大心理学硕士  国货口红销量  宾利gt2019款价格  是我奢望太多的说说  迪奥桀骜男士香水分类  男装短袖t恤2015款  nars散粉1410  英标读音标发音中文  大品牌男鞋  八大美院排名最新更新  一种溶剂最多溶解一种溶质  B.A.D  mac lustre 色号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