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柏芝接受采访 避谈向华强夫妇

张柏芝接受采访 避谈向华强夫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6 13:45编辑:vdolady

女神张柏芝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避谈向华强夫妇。不过张柏芝透露此行会预计逗留五天,欣赏两个时装秀,还会跟名鞋履品牌的设计师会面,她说:“现在这个年纪开始喜欢时装及打扮,所以这次抱着去玩一玩的心态。”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前晚出发到米兰时装周,原定近10点抵达机场受访的她,足足迟了一小时才现身,但仍算有问必答,只是拒谈与前经理人向太的纠纷,仅以中秋节快乐来避谈。提到谢霆锋在香港的制作公司亏损,张柏芝大方送上祝福。当她提到2个儿子时,她更开心大赞他们聪明,读书都跳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熙路奢侈品商场在哪里  安卓开发不好找工作了  5脚光耦  厨壹堂好还是美大好  杜卡迪999s官方报价  charlation  内衣罩杯面料锦纶好吗  小学五年级家教作业辅导什么  ysl和纪梵希气垫哪个好  concealer遮瑕膏怎么用  身高的长度单位是什么  侵权类案件能否告保险公司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编程工作就业前景  Kolin  中专毕业可以上的学校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加长版古斯特  化妆品防晒霜原料  广州白云药厂薪资  启动停止按钮接线图  aquafresh官网  3DD69B参数  兰博基尼埃文塔多sv中国配额  axs女神丸有副作用吗  mac粉底色号对照表  上师大音乐学院好吗  目数对应的粒径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代表什么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迪奥677唇釉  世界十大军火公司市值  eglips  nars和纪梵希散粉哪个控油  电机旋转同时伸缩往复  825和750差多大  去司法局一般是干嘛的  宝格丽属于什么档次  飘柔 Rejoice  男人发照片给女人代表什么  韦神孤存闹翻  FSD210辅助绕组电压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男士公文手提包  北京科尼塞克4s店地址  菲鹿儿唇釉安全吗  女生回复谢谢你对我的好  家具奢侈品品牌大全  腮红哪款好用  cpb隔离霜  土耳其买表攻略  帕加尼100公里耗油多少  tf专柜哪里有哈尔滨  黑人  ysl05镜面唇釉  37feet  国产合金车模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兰博基尼suv中国哪里有卖  小学生进步之星申请书  月入多少买奢侈品包  2019马鞍山二中名额分配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单场效应管功放电路  宝格丽项链三扣的长度  眼袋遮瑕膏哪个牌子好  什么人天生不会大舌音  马达diy玩具  小学到底要不要学音标  哪个国家代购ysl最便宜  玛丽黛佳元气腮红试色  做糕点的大学  怎样化妆让脸颊饱满  近期很火的擦一擦斑就没有了  自然堂的隔离气垫怎么样  朗逸低配可以换205轮胎么  现代领动和轩逸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干嘛  瞧一瞧的反义词是什么  中国特色餐饮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