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又一个女神摆脱单身啦 张静初恋爱了!

又一个女神摆脱单身啦 张静初恋爱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2 17:51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内最近真是喜事连连啊,各个女神、男神都前后领了结婚证,这不,又一个女神摆脱单身啦,张静初恋爱了!

2014年,张静初因一组现身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照片被网传奉子成婚,随后张静初公开澄清了此事,并在专访中声称自己享受单身生活。不过,一年之后时过境迁,文艺女神张静初的私生活可谓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挚爱唇膏热门色  商丘赫本酒吧消费高吗  versatility的意思  汽车配件十大名牌  带一个名牌包回国也要被税吗  脸上两腮红是怎么回事  司法局跟公安局有联系么  Marie Dalgar  不伤皮肤的平价腮红  5年AFP都轻度偏高  护理自考大专年限  艾蜜塔护理液怎么样  奥迪入门级车  适合干皮的粉底液平价  现代男士轻奢潮品  days音标  sandcastle的读音  买轩逸送什么赠品  圣伽步男鞋  tlt面膜创始人  阿玛尼405和999区别  阿玛尼红管太容易掉色  肿眼泡哑光眼影盘推荐  临床医学专业考护士资格证  盆腔炎会有什么影响  美克美家为啥那么贵  资生堂旗下值得买  小众超级跑车  兰瑟口红307爱慕  bb霜的功效与作用价格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珍慕  北欧风格禁忌  行走能量球成熟时间  稚优泉m01奶油杏仁色  A78是Mac的哪个颜色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延长石油杨悦  染唇液用水可以洗掉吗  拼接液晶显示器  标准星三角启动接线图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kiko口红311和312  经典童谣100首校园  illamasqua专柜  防晒喷雾是怎么做的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吉秒差距和尧米  大卖特卖的意思  含奢的成语有哪些  消防回路接线图解  秒差距等于多少米  一线沙发品牌  奢侈怎么读拼音怎么拼  159换食三天有用吗  针对红血丝可以用的隔离霜  手机自带浏览器卸载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北外网络教育学费多少  植莉诗价格表  九个多月宝宝辅食时间表  魅可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zoey是哪国牌子  气场粉色口红  on与off的区别和用法  螃蟹的拼音在哪里  及与暨的意思区别  初二函数知识点  AFU  蹲便器里掉进塑料刷子  家用暖气片哪种好  涂酷鸡蛋洁面慕斯怎么样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兰蔻大红色口红  网上哪里买奢侈品  巴斯洛漫和巴斯克林哪个好  男人很大做起来什么感觉  圆形蛋糕变心形  三星阿玛尼价格  软件测试面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