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才女张静初无戏可拍? 天涯扒出背后内幕惊呆网友

才女张静初无戏可拍? 天涯扒出背后内幕惊呆网友

来源于:薄荷网2019-03-08 14:11编辑:1132521891

说起张静初大家都知道这是个名副其实的大才女,但张静初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有人传张静初早年是靠和导演潜规则换来的,现已被导演夫人们封杀,让其无戏可拍,到底真相是什么呢?接着往下看吧

张静初什么原因无戏可拍

张静初什么原因无戏可拍

顾长卫导演的妻子是蒋雯丽,据传,顾长卫和张静初的关系太暧昧了,蒋雯丽因此没与顾长文少吵,之后,还是已顾长卫低头认错收尾。而张静初的形象却是受挫了,但据说,张静初后来还是没有收敛,另与章家瑞、陆川的绯闻也是满天飞!

网友猜测张静初便是因此而遭到了“导演夫人们”的封杀,所以戏路不太顺了,令她空有一身本领却无处发挥!当然,传闻毕竟是传闻,张静初那阵子无戏可拍或者还有别的隐情吧,再说了,那也只是传闻,并没有真正性质的石锤,望理智吃瓜!

张静初生活照

张静初生活照

另外在近两年来,张静初亦有作品带来,例如《无双》、《泡芙小姐》以及《东北往事》等,也是在悄然的有所好转,想来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之后也有成立了张静初工作室,事业逐渐走向上坡路,但感情方面并没有消息曝出,而生于1980年的张静初也是早已到了适婚年龄令人操心。

张静初个人资料简介

张静初个人资料简介

张静初原名张静,来自福建永安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自幼在山区里面长大的,而张静初自幼也是比较有主见的吧,从福州师范艺术学校幼师美术班毕业后,她对家人谎称被电影学院的美术系录取了,然后就独自远赴北京呆了一年补习美术,之后,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大专班。

毕业后的张静初曾想考研然后当老师,期间也有去补习英语,并为求好运而将名字改成了张静初。再后来,她没有从事教育行业,而是进入演艺圈成为了演员,代表作品有《孔雀》、《门徒》以及《唐山大地震》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