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在一起!刘德华回归本土!

在一起!刘德华回归本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3 20:40编辑:vdolady

明星生活真的很辛苦。刘德华曾经避谈自己的家庭情况。慢慢的也开始回归本土了。谈到早前华仔54岁生日,他携带妻女和一群粉丝一起庆祝,生日当天则留给家人一起吃饭庆祝。被问到他3岁的女儿Hanna有没有送礼物给爸爸,华仔笑笑称:“亲了一口。”被问及太太有何表示,华仔又笑了笑摇头:“我们没有这些东西的,在一起,就幸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昨晚现身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为《解救吾先生》造势。被问及54岁生日太太有何表示时,刘德华笑着说:“我们没有这些东西的,在一起,就幸福。” 至于生日愿望,华仔称是希望部戏票房好:“因为好久没有遇过这样好的电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贝蒂娜  泊头信誉楼尹小青  org中文意思  6岁小朋友作息时间表  宾利最贵的跑车  网上报考中专升大专  品牌撤柜是什么意思  豪车排名前30名标志  有洗不掉的纹身贴吗  奔驰乌尼莫克国内悲剧  2019手机信号评测对比  al4变速箱0006故障码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丽颜肌修复产品停用后  晋江安海老字号美食  ck正常ckmb高什么原因  护理学有什么专业  早孕有时候下腹有点痛  植物医生化妆品怎么样  迪士尼  家庭简单西餐做法大全  原木色设计理念  ut210d功能介绍  herbal读音  早上肚子涨腰疼怎么回事  十大奢侈品  黛珂美白淡斑精华成分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pola美白液致癌  豪车消费税能避吗  hold  劳力士游艇灰40公价  李欣媛名字的含义  贵阳大营坡化工路棚户区改造  iphone 7s参数  日照职业学院单招难吗  免洗喷雾的坏处  绝毛液和脱毛膏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贝玲妃唇膏价格  bumped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艾博妍洗发水  美宝莲bb霜哪一款更白  回收的奢侈品拿去干嘛了  阿玛尼雾面唇膏  冬天用什么唇膏好  抗皱紧致精华十大排名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先乳液还是妆前乳  3ce眼影好用吗  面料中pe是什么意思  西餐经典开胃菜  DUO是什么  玫红色怎么搭眼影  沈阳到长白山两日游  40岁啥颜色的眼影适合  美的燃气热水器盾牌闪  龙城之怒新手卡激活码  香港帕加尼4s店  护理学就业方向及前景  chicken tikkamasala  布加迪威龙六颗排气  精华能渗入真皮层吗  半导体厂为什么叫fab  阿玛尼腮红露53怎么样  相机  女生最好的睡眠时间表  极光红是什么颜色  测量2n5401好坏方法  劳力士男表价格  凯伦赫容  logo是个蛇的奢侈品牌  ktm摩托车经销商  inshot删了之后草稿还在吗  娇兰世家  mac 梅子色怎么样  开野马的人是什么心理  长沙陌森镜架一般卖多少一副  颜如玉  保佑你用法语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