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幸福浪漫!黄晓明杨颖婚礼及其浪漫

幸福浪漫!黄晓明杨颖婚礼及其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7 21:07编辑:vdolady

回忆娱乐圈明星的婚礼现场,有的浪漫、有的豪华。男神黄晓明和Anglababy的“世纪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举行。之前的红地毯足足走了快两个小时,全中国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出现在婚礼上。

当一对新人含着热泪说出“爱的誓言”时,台下无论是“单身狗”还是夫妻,都被虐哭一片。据了解,这对新人完成婚礼后的第二天就将投入工作,虽然婚礼开销不小,但是两人的赚钱能力和努力程度,都不可小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代的美容院叫啥  迪奥最好用的粉底液  唇釉可以当眼影吗  高光过期  金炫光灿  中华老字号股票排行  学生个人网页制作代码  arcsinx等于多少tan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大竹城市总体规划图  激光测量系统  古驰包包  适合美容院用的产品  广州哪里可以蹦迪  清水洗脸改善敏感肌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  美国三大药妆  乳癌三项是什么  如何开童装店  自然唇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娇兰粉球压盘  名字带嫒字老读错成媛  怀孕后不吃米饭被婆婆说  资生堂护肤  AG抗糖面膜有激素吗  功放上prologic  中式风格浴室柜  迪奥护肤品用法  一加6用什么耳机  夏天冰甜品做法大全  附近二手面包车个人买  必需品奢侈品还有什么品  绝地求生主播都用挂吗  晋江有什么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love life  什么颜色的腮红自然  朝阳大悦城手表品牌  激素脸适合牌护肤品好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进口国际化妆品  单招录取成功后可以换专业吗  植村秀粉刷使用方法  dark l和light l  identical  泊肤源  烙妆是化妆品几线品牌  男士手表的价位  tf黑管46  东方宝石  夏普lcd50s1a背光亮无图像  兰蔻b01适合什么肤色  Gals湊莉久  瑞诺玛属于几线品牌  1000g流量是什么套餐  40岁已婚女喜欢你的表现  特别的有美好寓意的字  SD皮肤医生  男人出轨回家有什么表现  股市中线  云飞在星光大道第一期  变色唇膏dior  绝地求生主播开镜怎么那么快  无穷小乘以有界等于  8岁营养食谱简单及做法  幼师单招自我介绍  珊瑚色好看还是红色好看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轰炸机载弹量排行  露华浓黑管怎么鉴别  开江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雅诗兰黛兰蔻粉底对比  tarte粉底液真伪  off么意思中文翻译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对数函数到底怎么算  Head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