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对于那些吸毒的艺人 陈道明指出的观点你赞同吗?

对于那些吸毒的艺人 陈道明指出的观点你赞同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0 22:48编辑:songxiaofan

近期,陈道明主演的【大明王朝】又上了热搜榜,只因那段慷慨的台词。一直以来,陈道明这个演员给人的印象都是耿直的男人,而对于那些吸毒的艺人 陈道明指出的观点你赞同吗?

近年来作为公众人物的艺人吸毒丑闻事件,陈道明也有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吸毒,就是没教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rbie drip  mac高光分装  Barbie可儿紫色  遮瑕膏什么牌子好遮黑眼圈  指甲油和口红  英译汉  御木本与塔思琦  松下SD139好吗  哪里买奢侈品包包是正品  李宗盛最后和谁在一起  RCT497磁链接  2019新款macbook pro  恢复出厂设置后qq打不开  迪奥官网代拍如何挣钱  后津率享适合多大年龄  美国西贝尔跑车官网  贝玲妃粉饼是打底还是定妆  kidnap和abduction的区别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15w快充有多快  高端精品的近义词  奢侈品包护理油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颜色分层  常见的感官动词有哪些  千万不要吃美白丸  安尔乐卫生巾为何便宜  我爱娜  6个字的网名有诗意古风  JUSTFREE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方盘手表女  反卷寿司窍门  4am教练顾贤君资料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pursue名词是什么  纪梵希禁忌之吻n25持久吗  ysl银管11号唇釉  中专药学升大专学校  澳大利亚买什么包便宜  哈尔滨小语种学校  护理学院研究生排名  D触发器和T触发器的关系  kaylani lei  itchy  寻荟记芦荟胶有激素吗  魔百和包月费能取消吗  China Glaze  桃粉色腮红是什么颜色  中国燃气灶销量排行榜前十名  大明武夫木淑兰结局  简约设计风格取名  口红色号表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资生堂30岁抗衰老系列  运行内存4g是什么概念  苹果官网7plus报价  激素皮炎可以用生理盐水吗  仰光到蒲甘有多少公里  2566算24  在台  追女生聊天发呵呵是什么意思  孕妇afu偏高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用是方法减肥最快  美时慕美容美体靠谱吗  法拉利小牛多少钱一辆  奢侈品牌项链有哪些  浪琴南京售后服务中心  世界航母排名表  阿玛尼粉底液用在哪一步  algemarin  香港精准正版霸王  4am颜值队成员  美式家具怎么介绍  珊瑚色唇膏推荐  精仿梅花手表怎样  奢侈品钱包男士哪款好  温控开关的线是怎么接的  grow gorgeous 有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