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学兵携妻子张璇看电影 二人世界美美哒!

王学兵携妻子张璇看电影 二人世界美美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7 19:31编辑:songxiaofan

还记得那个情圣牛魔王吗?如今的王学兵已经晋升为好爸爸了,近期他携现任妻子张璇看电影 享受着二人世界 美美哒!

王学兵日前携娇妻在某影院门口露面,夫妻俩似小恋人似的享受看电影的二人世界时光。王学兵被影院观众认出后举手机近身拍照。穿着情侣款运动鞋的夫妻俩有说有笑,看完电影出来,和王学兵一路牵手的张璇手里还拿着束花,跑跑跳跳,很美满的样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己用粉底液怎么做气垫  口红老卡在唇纹  资生堂悦薇适合肤质  本人刘园  一加六t好还是一加7好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金山农家乐二日游  30岁必备名牌包  张裕解百纳年销售额  华为alm灯亮红灯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景区标识牌方案  英语字母正确读音  8寸心形蛋糕  整流桥1010啥意思  Marc Jacobs  ysl磨砂唇釉16试色  ysl和迪奥999  迈凯伦627  婚前潜则原名想入媛媛  怎么教小孩算人民币的换算  浙江省级机关上班时间  玫瑰精油用哪个牌子好  抗糖是不是就是不吃糖  guess拉杆箱什么档次  dk是谁  奢侈品商标图案  阿玛尼201和405像吗  华为8x128g配置  本田摩托车125排气管  什么意思  4am早期队员  化妆学校推荐  电信流量卡1000g不限速  香奈儿包包精仿  广州天体中心  八一路客运站青海湖班次  完美日记201试色  付嵩洋怎么发财的  微型涡轮发动机增程器  宝琪兰玫瑰精油怎么用  gameloft商店在哪下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空心杯线圈菱形制作  帕加尼风神仪表盘  中式糕点店  10缸发动机汽车有哪些  中国私募教父有哪些  没有经验想开糖水店  狂野飙车8雷神是什么  1um等于多少厘米  形色对应与计数教案  大舌音两侧漏气  四季酒店99层天吧电话  酷易充流量卡网速慢  兰博基尼lp700太难开了  非特斯怎么使用  college life翻译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迪奥080适合夏天吗  三角臂坏了有什么声音  西安dior专柜地址  适合放在办公室礼物  宝玛仕沙发是品牌吗  露华浓黑管510好看么  中国奢侈品市场英语作文以及翻译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碧修堂化妆品专柜价格  雪颜美白系列  布加迪的款式  娇兰口红推荐  深户随迁条件2019流程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圆晶是怎么生产的  芬逸化妆品代言人  如何避豪车消费税  雅思禁考通知  ysl圆管热门色号排名  第二个字是求的成语  2019年5月3日出生的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