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实习吗?黄子韬参加《闪亮的爸爸》

实习吗?黄子韬参加《闪亮的爸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2 15:43编辑:vdolady

黄子韬一直以清秀的小鲜肉形象示人,此次加盟《闪亮的爸爸》是黄子韬自回国以来作为常驻嘉宾的综艺首秀。身为一个典型的90后艺人,黄子韬选择了难度较大的“亲子类”节目挑战当爸爸的角色,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意料之外的事。

全新综艺《闪亮的爸爸》火爆开播啦!参与其中的明星“爸爸”都称这个节目非常具有挑战性,黄子韬选择这档节目对于他来说不仅是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更多的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来证明自己,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节目认识不一样的黄子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医世家  全国面包店品牌排行  lacoste和卡帝乐哪个好  成女影人片  涂抹眼影怎么不卡粉  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  香奈儿山茶花面霜过敏  奢侈品包包档次分级  拖鞋著名品牌大全  熔断机制  世界衣服十大奢侈品牌  心上奢侈品是真的吗  ra医学缩写  科颜氏淡斑精华过敏  兰蔻唇釉价位  口红会有灌装线  嫒是什么意思  副词用于  早晨am  喇丹  美容院forget做脸好吗  一个星期化几天妆比较好  天津港奔驰商务车七座  双亲代表什么  怀孕初期肚子边上有点痛  iope腮红气垫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pinkc什么意思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什么是DB  山茶粉色口红  64位系统8g内存4g可用  科迈罗ss二手  喝第二是什么品牌燃气灶  腮红和阴影哪个在前  狂野飙车8s级车推荐  用财务软件怎么记账  修饰乳和隔离霜一样么  dior润唇膏001睡前要卸吗  最全chanel序列号年份  豆沙粉唇釉  资生堂骨胶原口服液  为什么有两次单招  脂肪肝吃什么食物调理  糯米粉有股怪味怎么办  什么是意式极简  light正确发音  chloe nomade  inshot背景音乐怎么找原唱  山东临沂退役士兵公益岗  女士平底鞋品牌  中捷技校运动会  颂拓手表中文官网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多少钱  一建和造价双证能多多少q  悦薇适合夏天用吗  哈ODE  邦9号水乳  maui jim  国际奢侈品有哪些  李亚秋林  燃气灶哪家做得好  空气动力学在航空的实际应用  积家翻转女表新款  开玛莎拉蒂代表什么人  nars粉饼什么味道  was的中文什么读  耳钉国内品牌排行榜  5551和9014  2018奢侈品排行榜  韩束和olay  总开关为什么老是跳闸  杰尼亚包包什么档次  奢侈品属于什么商品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配眼镜还价技巧  计算机上有名的人名  jams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