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87版红楼梦薛宝钗扮演者张莉 至今未婚!

87版红楼梦薛宝钗扮演者张莉 至今未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21:06编辑:songxiaofan

其实不管有多少导演和新演员翻拍电视剧,经典版永远都是经典版,是不容易被超越的!正如87版红楼梦,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瞬间红遍全球,这么漂亮,却 至今未婚!

经典电视剧《红楼梦》中公认的古典大美人,“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凭借美貌和气质征服了一代人,但一夜爆红家喻户晓后却神秘隐退远走国外,如今51岁有着亿万身家却孤身一人未婚未育。

张莉

经典电视剧《红楼梦》中公认的古典大美人,“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凭借美貌和气质征服了一代人,但一夜爆红家喻户晓后却神秘隐退远走国外,如今51岁有着亿万身家却孤身一人未婚未育。

张莉版本的”薛宝钗“演绎得可以用传神来形容,对角色塑造地如此成功得益于张莉从小接受的教育。张莉出身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当地的政府干部,尤其是父亲更是很喜欢书法,所以张莉从小就开始学习琴棋书画,如同古代的大家闺秀一般,和“薛宝钗”的成长经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张莉和《红楼梦》的缘分更是可以最早追溯到她7岁的时候,那时她第一次接触这本经典名著,虽然内容看不懂,但却深深埋下了她和《红楼梦》一辈子难解难分的缘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菲妮  中医考研机构实力排名  30元以下的口红  陈昱霖年轻时照片  人瘦手很胖命运  到苏荷酒吧新手怎么玩  淘宝靠谱口红店  MLLE TIT  芯漾面膜为什么消失了  励志霸气词语2个字阳光  圣罗兰金管46  贵的鞋鞋底都是光滑的  郭富城和方媛婚前协议  比亚迪元钥匙功能说明  创维42e600y通病c119  会务组职务分工  caption  夫贝康  上山采药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ear发音巧记  最简单的小点心做法  极品飞车20最强越野车  超市冻虾有营养吗  c语言做九九乘法表  法拉利f8选配单  唇釉可以涂指甲吗  启迈斯跑步机售后电话  稻香村的糕点保质期  6g运存是什么意思  接地开关型号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怎么样  Op  19磅等于多少公斤  插座带字母G  动画设计自考  oppo移动锁网解锁工具  nars腮红可以用手涂吗  伊朗航空工业  皮肤很薄有红血丝  景观标识标牌是为了啥验收  成考大专找工作有多难  节点法判断电路  平价滋润型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渠县司法局严清平的简历  白凤堂化妆刷价格  抽油烟机品牌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玻儿不单纯  高柏诗气垫粉饼怎么样  AM和  3525经典驱动电路图  NYX妆前乳开封后保质期  blistex白管唇膏  la4—2h控制按钮接线图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参加夏令营的时间都是在几月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开着破车好自卑  espoir是什么  哹组词  invasiv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浙大药学硕士就业薪酬  妃旎护肤品怎么样  devastated中文  hair是什么面料  macbrick o la和雅诗兰黛420  有什么理由可以挂学籍  matter是怎么念  香奈儿防晒粉底液色号  ysl圆管拧不回去  高英培相声买花圈  温州长江女孩子多  迈凯伦塞纳参数  俪瑞思安瓶使用方法  科莱丽刷头不会安装  奢侈品包哪个牌子耐用